墨小笙

【巍澜/论坛体】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七)

-----------------------------

*剧版和书版混合  偏剧版

*私设地星,海星,亚兽族 相处就像正常人

*大战之后一年

*一切都为填自己脑洞,毫无逻辑

*大概就是两人秀恩爱的日常

*一切从头开始,与前面文章设定无关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一)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二)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三)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四)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五)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六)

593楼    直播小能手

        第六期提前打卡

 

594楼 

         大大辛苦了

 

595楼

        辛苦辛苦(爱心)

     

 

596楼

        前来报道

 

597楼

         咦,赵处受伤了

 

598楼

          还好只是伤到了右胳膊

 

599楼

           嘤嘤嘤嘤,好心疼啊

 

600楼   直播小能手

         赵处坐在特调处大厅的沙发上看报告,右手打着石膏板,吊着。看时间应该是中午了,特调处都没什么人。

        沈教授提着饭盒进来了,好丰盛啊,沈教授做的饭真是色香味俱全。不行了,我看饿了,等我拿点儿零食再回来直播。

 

601楼

         沈教授,能不能行了!

 

602楼

          赵处只是胳膊受伤了,不是不能自理了

 

603楼

          还要亲自喂饭!

 

604楼

           哎呦,我的眼啊,没眼看,没眼看

 

605楼

          哎呦,我的牙啊,真甜,真酸


606楼

         哎呦,我的小心脏啊,扑通扑通跳啊

 


607楼   直播小能手

         我错过了什么

 


608楼

          没有错过,你只是保护了你的眼睛和小心脏

 


609楼

        拜托二位了,别秀恩爱了。我女朋友看我的眼神已经不对了

 

610楼

        你竟然和女朋友一起看?

 

611楼

       敬你是位勇士

 

612楼  直播小能手

         话说,特调处的事情还真是不少啊,就吃个午饭的功夫,赵处手边的文件快比上汉语词典了。

 

613楼

           毕竟战争才结束了一年多,肯定有好多事情啊。我听说特调处要改制,升成特调局,在各地设分处。所以才会招了这么多新人吧。

 

614楼

       你们消息好灵通啊

 

615楼

         楼上,我有个亲戚系列了解一下

 

616楼

        或者,我有个朋友系列

 

617楼  直播小能手

         沈教授喂赵处吃完午饭,嘱咐了副处照顾赵处的小细节,就匆匆忙忙的赶回学校了。沈教授走了,赵处开始搞事情了。

           赵:“死猫,和我去趟现场。你开车。”

           庆:“沈教授说了,不让你去。”

           赵:“别废话,抓紧时间,要不扣你小鱼干。”

           庆:“扣吧,反正你不能去。”

           赵:“皮痒了是不是。”

           副处很有魄力的转身就走了,还把门关上了,赵处骂骂咧咧的出门,在看到沙发上坐着的一个女人的时候,整个人瞬间就狗腿了,是的,点头哈腰,相当狗腿。

        “妈,您怎么来了?”

 

618楼

         我婆婆来了!

 

619楼

        来人啊,把楼上的拖出去清醒一下

 

620楼

        赵妈妈好有气质啊,大家闺秀啊

 

621楼

         是个温柔的大美人啊

 

622楼

       所以他们赵家是按照一个标准来找媳妇的?

 

623楼  直播小能手

          赵妈妈看着赵处的手,笑了笑(??):“得报应了吧?”

         赵处:“哎呦,您老人家就别笑了。”

         赵妈:“过来,让妈看看。”

         赵处:“妈,亲妈。儿子还要出门呢!”

         赵妈:“小沈说了,这事儿没你也能处理好,过来!”

        赵处撒着娇就凑上去了:“妈,真没有事。就是划了个口子,看着吓人。沈巍小题大做,没吓着您吧!”

        赵妈:“你小时候比这淘的时候多了去了,我倒是没吓着,就是把小沈吓得不轻。你呀你,要是把人吓走了,我看你怎么办。”

        赵处:“得,我错了。这里也没什么能消遣的东西,您先回。”

        赵妈:“我还不知道你,我前脚走,后脚你就出门,我在这等小沈回来再走。”

       赵妈妈说完,赵处就躺在沙发上了,真的很绝望了!

 

624楼

        赵处得“报应”?

 

625楼

        所以赵处的伤别有隐情?

 

626楼

        哈哈哈,赵处听到赵妈妈要留下来照顾的时候那个表情啊,就跟我突然出去嗨的时候,我妈告诉我她休班,和我聊天谈心的表情更是一样的:我很感动,但是内心很崩溃!

 

627楼

         是的,但是赵妈妈真的很温柔啊,拉着儿子的手问东问西,还把特调处的哥哥姐姐们谢了一遍:“这臭小子就是个狗脾气,有时候能把人气死,这么多年,辛苦你们了!”

 

628楼

         别人都摇头客气的时候,副处点头了,是的,副处认认真真点头了,还问了一句:“你们干嘛都摇头啊,有做主的了,还不好好说说,虚伪的人类。”

 

629楼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630楼

         相当尴尬

 

631楼

        那是特别尴尬啊

 

632楼  直播小能手

         赵妈妈在那一条条数落赵处,小时候的事儿都拿出来说了一遍,赵处又不敢回嘴,就自己委委屈屈的缩在沙发上,很可怜了。中途看赵妈妈说累了,还贴心的递上水。

 

633楼

         赵处的那无处安放的手和挑眉看天的小眼神真的和我一样了,好了,我们有同款了

 

634楼  直播小能手

        沈教授回来了,在赵妈妈快把赵处底裤都扒掉的时候,沈教授终于回来了!来来来,看看人家这婆媳的相处模式:

         沈:“妈,这是我们给您和爸买的衣服,这是云澜前天出差回来给您和爸带回来的特产,一直没有时间给您送过去,正好今儿我送您回去,一块儿拿着。”

         赵妈:“不用,我给你爸打电话了,他一会儿就过来。”

         沈:“那正好,我们一块儿吃顿饭。”

         赵妈:“不用了,臭小子这个样,见了他爸,怕是又被骂一顿,等他好了,你们一块儿回家,我可喜欢你做的菜了。”

         赵处:“搞了半天,不是想我俩了,是想小巍做的菜了。没问题,回头我们天天做,找人给您送去。”

        然后赵处就被揍了,赵妈妈叉着腰气势十足:

      “兔崽子,等着让你爸收拾你吧!”

        赵处怂了,没有犹豫的怂了:

     “我错了,猪油蒙心了,您大人有大量,别跟我计较了。”

        赵处花了三分钟把母亲大人哄好了,恭恭敬敬地送走了。节目组很贴心的把这段剪了个小视频,配了《我从心还不行吗》的BGM,笑死我了。

 

635楼

        每天都要被赵处可爱死

 

636楼

        赵处家里的氛围真好

 

637楼

        实名羡慕

 

638楼

         啊啊啊,节目组真是的,真的好想知道赵处到底是怎么受伤的。不会给放进花絮吧?

 

639楼  

        别啊,还要等这么久啊

 

640楼

       别担心了,电视上已经在播了,你们乖乖等文字直播

 

641楼  直播小能手

            来了来了

        上周不是把他们拉到了度假村吗,赵处中途接了一个电话,上级安排去外地开个会。录制的那天早上赵处赶回来的,看见特调处里养了一只叫小米的狗,赵处把副处喊过来,对着副处不知道说了什么,副处就撵着小米到处乱窜,把上班的哥哥姐姐们吓了一跳。

        副处一看追不上小米,借助外力,把自己发射到小米身上,结果力量太大了,两人一起撞到了赵处腿上,当时赵处正在低头玩手机,没防备下被撞歪了,右手惯性撑地,划到了铁桌边上,伤了手臂。 

       沈教授进来看见了,当场眼睛就红了,吓得整个人都不到怎么办才好了。

 

642楼

       报应啊

 

643楼

        千算万算都没有算到,竟然是这样的

 

644楼

        总觉得赵处对逗弄副处有蜜汁执念

 

645楼

          给摄像师加鸡腿,红眼睛的沈教授真的是好美味啊(顶着锅盖逃跑)

  

646楼

        谢谢楼上说出我们的心声

 

647楼

        不过,特调处的那只狗好呆哦

 

648楼

         副处竟然跑不过一只狗!

 

649楼

         楼上想说什么就直说

 

650楼

         就是想说副处身子有点宽

 

651楼   直播小能手

              把赵妈妈送走,赵处就冲沈教授发小脾气了:

              赵:“沈教授可真是厉害,都知道搬救兵了。”

             沈:“我知道他们劝不住你。”

             赵:“哼!”

             沈:“好了,不是让老楚、小郭和林静带着新人去了?我知道你担心他们,总归还是要放出去的,提前历练没什么。我看过资料,不会出问题的。”

             赵:“哼~~”

             沈:“来的路上看见一家新开的糕点店,给你买了一块,尝尝看,好吃的话,我去学一下。”

             赵:“对不起,不接受贿赂。”

             沈:“那好吧,我陪你去看看。先说好,你不能动手。”

             赵:“成交。”

            两人去了办案现场,已经到了收尾阶段了,也没有人受伤,赵处盯着处理完了才跟着一起回来的了。

 

652楼

       赵处真的很关心手下了,虽然平日里没少diss大家

 

653楼

        是的了

 

654楼

        歪个楼,沈教授给赵处买的是哪家的蛋糕啊,好想买一块去,看上去很不错

 

655楼

         看包装应该是红尘路3号那家新开的蛋糕店,我去买过,真的很好吃的,强烈推荐

 

656楼

        好的,明天就去买

 

657楼  直播小能手

         众人回到特调处,赵处和沈教授进了办公室。赵处拿出那块蛋糕,吃了一口,皱眉:“这个味道怪怪的,你尝一下。”然后用叉子叉了一大口喂给沈教授,沈教授都吃不下了。

         接下来的,赵处趁着沈教授专心对付蛋糕,自己倾身上前亲了沈教授的嘴!对的,就是那么毫不防备的亲上了,沈教授的眼睛都大了一圈。

 

658楼

         谁能想到我有一天会为这些狗血烂俗的偶像剧情节发出土拨鼠尖叫呢(摊手)

 

659楼

        沈教授的眼睛真的是大啊,睫毛好长啊

 

660楼

         沈教授反应过来直接来了一句“登徒浪子”,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661楼

         他俩是真的拿着狗血剧本啊

 

662楼

        赵处愣了一下,瞬间登徒子上身:“来,美人,给爷笑一个”,赵处的表情配上他现在的情形,简直太搞笑了

 

663楼

         就像是电视里那些不务正业的流氓,明明鼻青脸肿,浑身是伤,还要一脸风流地调戏良家妇女。

 

664楼

        楼上优秀

 

665楼

       哈哈哈哈哈,林静哥竟然录下来了,还放给其他人看

 

666楼

        林静哥是真的没有求生欲啊

 

667楼

         赵处出来了

 

668楼

        赵处看见录像了

  

669楼

       赵处表示:“林静下半年的奖金全扣了!”

 

670楼

        实名心疼林静哥

 

671楼 

        呜呜呜呜呜,没有了 

 

672楼

       没有预告片

 

673楼

        安安静静等花絮

 

674楼

      你们都是魔鬼吗?我今天去那家蛋糕店,竟然卖完了

 

675楼

        我天不亮就去了,然而到场的时候已经有好几百人等着了

 

676楼

        店家的存货都没有了

 

677楼

        想吃蛋糕了

 

678楼

         今天的花絮来了,是赵处手受伤的时候。

         晚上睡觉,等赵处睡熟了,沈教授慢慢坐起来,下了床,搬个椅子坐在床边守着赵处。赵处睡觉不老实,有时候会压到受伤的胳膊,沈教授总会及时制止,帮赵处安排好姿势,再坐在一旁慢慢守着。

         沈教授一直盯着赵处,偶尔会露出微笑,很温柔很幸福的那种,让人看了嘴角也会不自觉的翘起来。整整一夜,沈教授都没有睡觉,天快亮了,起身准备早餐去了。

 

679楼

         呜呜呜呜,沈教授这是多爱赵处啊

 

680楼

        哭得很大声

 

681楼

          我又相信爱情了

 

682楼  直播小能手

          我又回来了,今天的花絮采访:

         导:“十分感谢二位在百忙之中接受采访,自从节目播出后,二位在网上收割了大批的迷弟迷妹,二位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赵:“十分感谢大家,大家的热情我们有感受到,还是希望大家把精力放在自己的事情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沈:“云澜说的对。”

         导:“好的,在前几期的节目里,大家可以看到赵处和沈教授的武力值还是很高的,也有网友很好奇,让我们问问二位,谁的武力值更高一些。

         赵:“这还真不好说,我们也没有比较过,主要是没有参照物。”

         沈:“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让提这个问题的人来做这个参照物,看看我和云澜的一击,到底哪个更有威力。”

          导:“呵呵,二位实在是有意思。咱们节目的录制已经过半了,对于接下来的录制,二位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提议?”

         赵:“没有,这样挺好的。”

         沈:“对。”

         导:“好的,我们会看情况去的,到时候二位怕是没有拒绝的权利了。”

         赵:“好啊。”

         沈教授微微一笑,并不答话。

 

683楼

          为什么一个访谈,我竟然看到了刀光剑影

 

684楼

          谁这么有才,问他们武力值大小

 

685楼

          哈哈哈,这可是真正意义上的找死啊

 

686楼

         其实,我是真的挺好奇的

 

687楼

          我赌一包辣条,沈教授更厉害

 

688楼

           我赌五包,赵处

 

689楼

           你们在这赌有什么用啊,微博上龙城TV开了投票了,问赌谁的武力值高,快去啊

 

690楼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官方是真的懂啊

 

691楼

        楼上把话说完

 

692楼

          星督局和龙大官微都投了票,星督局投给了沈教授,龙大官微投给了赵处,被龙城TV官微晒出来了,配了文字:“这该死的爱情。”

         星督局转了这条微博,配字:“赵处是舍得看爱人受欺负的人吗?当然不是!被自己欺负也不行!还等什么,投给沈教授啊!”

         龙大官微转了星督局的:“巧了不是,沈教授也这么想的,小可爱们,投给赵处啊!”  

 

693楼

         哈哈哈哈哈,官方都好懂啊

 

694楼

         没错,这该死的爱情

 

695楼

       天啊,官微都开始秀恩爱了,单身狗没有人权吗?

 

---------------------TBC---------------------------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八)

评论(32)
热度(9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