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笙

【巍澜/论坛体】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二)

-----------------------------
*剧版和书版混合  偏剧版
*私设地星,海星,亚兽族 相处就像正常人
*大战之后一年
*一切都为填自己脑洞,毫无逻辑
*大概就是两人秀恩爱的日常
*一切从头开始,与前面文章设定无关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一)



63楼  楼主
       @直播小能手  大大,还有十五分钟就播了,您在哪?



64楼  直播小能手
   放心,我一直在



65楼
   还有十分钟



66楼
   还有五分钟



67楼
   还有二分钟



68楼
       开始啦


   
69楼
      艹,竟然把我们的赵处和沈教授放在最后?!!



70楼
   大家不要暴躁,重要的不都是最后出场吗?



71楼
      看了一半,发现另外两对还是不错的,影帝影后就是很老夫老妻了,就像看我爸妈(笑哭),小的那对就是青春期的恋爱感觉



72楼
      对,定位还是很明确的


   
73楼
   啊啊啊啊啊啊,广告了,广告后就是了



7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5楼  楼主
       你们先别疯,我要知道发生了什么(大哭) 
  


76楼  直播小能手
      我来,开始是凌晨5点,赵处回家,看赵处走路都发飘了,应该是加班加的很厉害了。回家后真是直挺挺的倒在床上,就这么睡过去了。挺心疼的。
      结果节目组在节目上打花字吐槽赵处家里乱,说实话,赵处家里是真的乱,乱到短短六步路,赵处自己被绊了三次,最后直接睡在自己的衣服上!
      赵处,明明先导片里还是干净整洁让人无比羡慕的,您是怎么在十五天内糟蹋成这个样子的!



77楼
      我觉得绝对是节目组在报复赵处,他们把先导片里屋子的照片和节目里被糟蹋的不成样子的屋子照片拼在一起,还给圈了出来重点对比。拜托,我们赵处不要面子的吗?



78楼
      是的,我支持楼上的说法,绝对是报复


    
79楼
      得罪导演系列



80楼
      啊啊啊啊啊,沈教授出来了!!!


  
81楼
       完了完了,我可能不会恋爱了


  
82楼
       老天爷啊,沈教授这种的人给我来一打好吗?



83楼  直播小能手
      上午8:00点,沈教授回来了。沈教授回来看了一圈,直接奔到赵处那里,帮赵处脱了衣服和鞋,还把赵处压在身下的衣服都拿出来。赵处被打搅有点迷糊想醒,沈教授低下头,很温柔的说:“是我,睡吧!”然后赵处就蹭蹭被角,接着睡了。
      沈教授就轻手轻脚地收拾屋子,打扫卫生,洗衣服,还做了饭。收拾干净了就拿本书,坐在沙发上默默看着。中途接了电话,看手机应该是赵处的,然后留了纸条在桌面上,把菜和饭都摆好才出门。



84楼
     真的,沈教授真的很居家了



85楼
      沈教授的饭做得比我一个女的都好



86楼 
      俩人真好,你们快看啊,赵处迷迷糊糊中知道沈教授回来了,还笑了一下才睡的



87楼
        对对对,我也看到了

88楼


        沈教授收拾的时候一点儿不耐烦都没有,要知道,我亲妈给我收拾屋子的时候,嘴里就从来闲不下数落



89楼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90楼  直播小能手
       赵处睡到一点才醒,醒过来看看屋子干净了就笑了。还把沈教授的纸条好好收起来才吃饭。吃到一半沈教授就回来了,俩人看看对方,同时笑了。(沈教授笑起来真好看)
        沈教授盛了饭,俩人面对面吃饭,你们品品这对话:
         赵:“累不累。”
         沈:“不累,就是想你。”
         赵:“我也想你。”
         两人相视一笑,默默吃饭。
         赵:“电话是老楚打的,出问题了?”
         沈:“没事,已经处理了。别担心。”
        继续吃饭,吃完饭,赵处打电话,沈教授就洗碗收拾,然后沈教授就看了按在旁边的摄像机,沈教授歪头皱眉看了一眼,回身问:“云澜,家里怎么有这些东西?”
         赵处打完电话,从背后贴上沈教授,手伸到洗手池里捣乱:“没什么,就是和你说的那个节目给安的,不高兴咱们就撤了。”沈教授把赵处捣乱的手拿出来洗干净了,看了摄像机一眼:“那也不用,带着吧!”
         最最重要的是,两人就这么贴在一起一直到沈教授洗完碗,简直了,刚恋爱的都没有这么腻好不好!



91楼
         是的是的,你们知不知道和女朋友一起看这个节目的痛苦啊



92楼
         楼上的,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我现在正在哄我女朋友,虽然我不知道我哪里错了



93楼
     呵呵,已经被甩的过来了



94楼
      这俩人简直了,我实在想不到他们俩竟然是这三对里面最黏糊,最虐狗的!



95楼
       快快接着文字直播啊,我要看



96楼  直播小能手
      来了,两人洗碗完。沈教授看了看冰箱,已经空了:
         沈:“我去菜场买菜,你想吃什么?”
         赵:“等晚饭的时候再去吧,你去歇一会儿。”
          沈:“不用,下午买,菜就该不新鲜了。”
          赵:“那行,咱俩一块儿去。”
      俩人是走着去的,赵处搭着沈教授的肩膀走了一路,两人一路上话都没停过:
           赵:“你这一走就是半个月,我都没吃上一口热乎饭。”
           沈:“少来,大庆和我说了,你吃了半个月外卖。”
           赵:“那是外卖啊,和你做的当然不一样。”
           沈:“说吧,想吃什么。”
           赵:“糖醋排骨。”
           沈:“不行,太甜。你这半个月可是把你这一年的指标都吃了,换一个。”
           赵:“谁说的,你去书房看看,我没多吃。”
           沈:“你自己买的糖。”
           赵:“冤枉,我的钱都在银行里。”
           沈:“大庆的项圈被动过手脚,能藏钱。”
           赵:“回头就把这个吃里扒外的炖了。”
       哈哈哈哈哈,果然私房钱是每个男人都逃不过的噩梦。



97楼
   不愧是赵处,藏在项圈里可还行。



98楼
       完了,这么个好地方刚知道就要暴露了,不要啊,我的钱啊



99楼
   沈教授就是沈教授啊,明察秋毫



100楼
   对,又想起了被沈教授论文纠错支配的恐惧



101楼
   是的,沈教授认真起来实在是太严格了



102楼
   只有我觉得赵处这么大个人喜欢吃糖很有反差萌吗?



103楼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04楼
        天啊,帅爆了



105楼
         我看到了什么




106楼
         不行了,太可怜了,哈哈哈哈哈



107楼
          所有不说理由的哈哈哈,都是耍流氓



108楼   直播小能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笑够了。方才不是说两人去菜场买菜吗?他俩就是赵处开口说吃什么,沈教授就挑菜,挑好了赵处就拿出手机付钱。两人在菜摊前商量着买多少茄子,出了个小事故。
      有个人抢了别人的钱包,冲他们这边跑来了,两人看了一眼,同时动手。沈教授摸起手边的土豆把劫匪砸倒,赵处几乎是同一时间就拿出鞭子在劫匪倒地的瞬间把人捆了。太快了,有多快呢,劫匪出现之前俩人挑好的菜刚好递给卖菜阿姨,他俩见义勇为完了,阿姨那边价钱还没有出来。
      最搞笑的是这个抢劫的,明明自己躺着还放狠话:
       “小心点儿,等老子出来有你们好看的。”
         赵处笑了笑,很和善:
        “好啊,我等着。”
        “你叫什么。”
        “赵云澜”
       哈哈哈哈,真的,报完名的那一瞬间,我能明显的看到抢劫的瞬间就绝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楼
       对,节目组还丧心病狂的给了抢劫的人一个大特写



110楼
        古有关二爷温酒斩华雄,今有他俩称菜绑劫匪



111楼
     哈哈哈哈,楼上优秀



112楼
       你们就没有注意到刚才他俩同时看抢劫人的那个眼神特写吗?摄像真的很会拍了。



113楼
        我看到了,简直了,A爆了



114楼
        对,我在现场绝对会跪的那种,太霸气了



115楼 
         太谢谢这个节目组了,让我看到了神仙们下凡的样子



116楼
         沈教授一身西装买菜挑菜什么的,太带感了
   


117楼
        对不起,我脑补了一下沈教授穿着西装拿着土豆砸人的场景,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了。哈哈哈哈哈



118楼
       不,楼上一看就是没看视频的,你抽空看看,只会跪倒在沈教授的西装裤下。



119楼
         我已经跪倒在二人脚下了,有他们在,真的是很放心了



120楼
         对啊,有他们在,感觉天塌了都不怕了



121楼
        不是,你们都没好奇一下沈教授的武力值吗?



122楼
       楼上的是个小萌新吧,你去龙大论坛里翻一下,里面有一个沈教授见义勇为的视频,自己一人干翻了十个人还游刃有余,此等武力值下,拿个土豆砸翻人简直小意思好不好



123楼
         多谢楼上指路,我要去搜搜看看了



124楼
       能文能武,上得了厅堂,下的了厨房,沈教授,还有什么是您做不了了



125楼
        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进度条撑不住了



126楼
         对,这段广告之后就剩下十分钟了,舍不得啊



127楼
           呜呜呜呜,舍不得啊,下次又要等一周了



128楼
         大庆警官,你跟我回家吧




129楼
        休想,大庆警官是我的



130楼   直播小能手
      两人买完菜回来,就一直窝在家里,两人靠在一起,沈教授看书,赵处就看案件。赵处看烦了,放下案件,抢了沈教授的书,翻了翻,又默默地原样放在沈教授手里。
      沈教授看了赵处一眼,笑了笑,放下书,打开电视,两人找了个电影看,一下午的时光就这么消磨了。晚上沈教授做了饭,炒完一个菜的时候,大庆警官从留缝的窗户里挤进来,可惜太胖,卡住了哈哈哈哈哈



131楼
       接下来我说
       咱们副处实在挤不进来,开口:“姓赵的,还不来救驾。”赵处看了一眼笑得东倒西歪,拿了手机拍照录视频。副处急了,结果一使劲自己进来了,二话不说冲着赵处奔过去:“姓赵的,你敢看朕的笑话,朕让你笑不出来!”然后俩人满屋乱跑,沈教授好不容易收拾的屋子又乱了,沈教授跟没看见似的安安稳稳做菜。
        赵处提溜着副处后颈,副处就不动了,赵处开始数落副处:
      “你知不知道我才是你主子。”
      “我天天吃外卖,你说的。”
      “我把钱藏你那,你说的。”
      “我自己买糖吃,你说的”
      “今天老子要吃红烧死猫。”
        然后副处就在那狂喊:“沈教授,沈教授救命啊!”



132楼
        然后呢,然后呢
 

   
133楼  直播小能手
      我来了,这事怎么能让别人抢先。
沈教授做完饭出来,把两人分开。沈教授还给副处炸了小鱼干。结果副处吃饱喝足躺在自己的小窝里的时候,又被赵处提起来:
       “死猫,知道错哪了吗?”
       “不知道。”
       “我才是你主子知不知道!”
       “在主子和命之间,我选择保命。”
        然后副处就被扔出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4楼
           副处的选择是没错的



135楼
           赵处也是惨,被卖了个干干净净



136楼
           副处真的相当从心了




137楼
         赵云澜地位可真低



138楼
        楼上的,劝你去看看眼科,明明赵处的地位是最高的好不好



139楼
      对啊,虽然展现的不多,可是真的感觉沈教授很听赵处的话哎,除了吃甜这件事




140楼
     就是啊,沈教授那双眼睛啊,看赵处的时候情深似海,还会发光的那种



141楼
        赵处也是啊,沈教授笑了之后,赵处笑得更开心了



142楼  我是直播小能手
         没有了,今日份的快乐再见了



143楼
         呜呜呜呜呜,舍不得啊



144楼
        简直就像是失恋了



145楼
     对,心里空空的



146楼
        别啊,快去官博求花絮吧,我看官博说了,不播的这一周会随机掉落花絮的



147楼
     这么晚了,大家带着美梦安睡吧

————————TBC——————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三)


评论(22)
热度(10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