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笙

【巍澜/论坛体】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六)

-----------------------------

*剧版和书版混合  偏剧版

*私设地星,海星,亚兽族 相处就像正常人

*大战之后一年

*一切都为填自己脑洞,毫无逻辑

*大概就是两人秀恩爱的日常

*一切从头开始,与前面文章设定无关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一)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二)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三)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四)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五)

478楼

        周三到了啊,姐妹们,浪起来

 


479楼   直播小能手

        这周三的花絮是他俩在宠物店里,让我们来看看副处的小清新猫窝是怎么来的:

        沈教授看中一个全黑,轮胎样式的猫窝,准备拿走,赵处拦下了:

         赵:“怎么买这个?死猫和你撒娇了?”

         沈:“大庆说,你好久没给他换了。”

         赵:“胡说八道,他现在这个才用了四年。”

         沈:“换一个吧。”

         赵处看了一圈,指着小清新的这个:   “ 就买这个了。”

         沈教授推了推眼镜,表情有点一言难尽:

      “真买回去,大庆又该和你闹了,你裤子让他挠坏四五条了。”

          赵:“不行,就买这个,不能惯着他。回头扣他工资买裤子。”

          我很心疼副处

 


480楼

         赵处这个有心计的

 


481楼

         请问特调处里谁没有被扣工资
 


482楼

           估计就赵处自己了

 


483楼

         不,还有沈教授

 


484楼

        心疼特调处的哥哥姐姐们

 


485楼

         天天吃狗粮不说,还被扣工资

 


486楼

        今天怎么了?这都快凌晨了,还不放花絮

 


487楼

         节目组够了

 

488楼

         竟然卡着半夜十二点放沈教授做饭的视频

 


489楼

          还是配乐调了画质的视频
 


490楼

           我为什么手贱点开

 


491楼

          大半夜的饿的睡不着

 


492楼

            狠,节目组,你赢了

 


493楼

          我去泡面了,拜拜


 

494楼   直播小能手

               半小时打卡

 


495楼

             来了来了

 


496楼

            这节目有毒,我爸我妈现在比我还积极

 


497楼

          自从看了节目,我妈再也不催我结婚了

 


498楼

         我妈现在选女婿的标准完全照着赵处找,(允悲)我都不忍心打破她美梦

 


499楼

         我妈他们打麻将的话题都是沈教授和赵处(哭笑不得)

 


500楼

          这是二十年来,第一次全家守着一个电视台

 

501楼   

            哈哈哈,这节目简直成了我的欢乐源泉

 


502楼

         前方小欢乐

 


503楼  直播小能手

         这次直接是在训练场,赵处在训练新人,立了五个草把子,草把子上贴着照片,是副处,林静,楚哥,小郭和红姐。赵处:“我知道你们这段时间训练辛苦,心里也有不少抱怨,现在给你们个机会,去,发泄去吧。”

        新人们被吓得根本就不敢动,赵处把鞭子甩得啪啪响也没用。赵处恨铁不成钢,指着他们:“你们一群怂货,真给我特调处丢脸。就你们这样,怎么敢放到下面去。你们现在就把他们当犯人,犯人总该能动手了吧?”

        然而新人们还是不动,纷纷表示:“不会的,假设是不存在的。”赵处急的团团转的时候,特调处的人扛了一个草把子过来,上面贴着赵处的照片,他们把草把子立在那,集体转头带着鄙视和得意的眼神看了新人一眼,然后把贴着赵处照片的草把子轰得什么都不剩,当然照片还是完好无损的。

 


504楼

        赵处看到这一幕都傻眼了

 


505楼

          感觉到了他们浓浓的怨念

 


506楼

        最搞笑的是他们报复完了,新人集体鼓掌叫好。

 


507楼

         哈哈哈哈,赵处报复了

 


508楼

         赵处把所有人留下,拿了沈教授的照片换了其中一个,表示:“谁敢动这个,这个月,我给他们升一倍工资。”你们猜,结果如何?

 


509楼

          废话,当然是不敢动了

 


510楼

         错了,动了

 


511楼

          ···················

 

 

512楼 

        别猜了,快说到底怎么了

 


513楼  直播小能手

        特调处的哥哥姐姐们笑了笑离了三尺远,新人们应该是会错意了,直接动手了。哈哈哈哈,赵处的脸接着就黑了,甩着鞭子,皮笑肉不笑:“真不错,老子是招了一群白痴啊!”

         最要命的是下班赶来的沈教授看见了,沈教授面带和善(?)的微笑过来了:“训练这么久,多少有些成果了。”林静哥装模作样的点点头:“是啊,沈教授,要不您指点指点?”不等发话,特调处的人主动上前把照片换成了新人的。赵处还把自己的鞭子递给沈教授,站在一边看好戏。

         沈教授简直帅爆了!一鞭子下去,所有草把子头身断成两半,切口整整齐齐,就跟用刀切得一样,身子落地就灰飞烟灭了

 


514楼

         他们多大了,还为这个争胜斗勇

 


515楼

         沈教授,您为什么也这么幼稚

 


516楼

         哈哈哈哈,新人们太惨了

 


517楼

          真的,该做的不做,不该做的全做了

 


518楼

          他们怎么不想想,自己的师父连赵处都敢动,偏偏到了沈教授就退了,是因为不屑吗?是因为怕啊!!

 


519楼

         沈教授的武力值刷新了我的世界观

 


520楼

        鞭子用出了刀的效果

 


521楼

         多谢沈教授这么多年不杀之恩

 


522楼   直播小能手

         新人傻眼了,愣在原地,沈教授推推眼镜,笑了:“不好意思,鞭子不顺手,见笑了。”

         赵处搂着沈教授的腰:“你看看你们,训练了这么久,连个大学教授都比不上,忒丢脸了,这个月工资奖金全扣。你们这些师父也不合格,这个月奖金也扣了。”

 


523楼

          赵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524楼

          你该问问赵处,有没有良心

 


525楼

       所以啊,你领导永远都是你领导

 


526楼

       沈教授这武力值,有点儿逆天了吧

 


527楼

        好像要比赵处还厉害

 


528楼

         应该吧

 


529楼   直播小能手

        导演组还是不死心啊,发了任务卡,说是三家搬到郊外住一段时间,让他们收拾行李准备出发。赵处因为总是添乱,被沈教授赶出家门了,赵处就倚在墙边,和导演聊天。

       赵:“问个问题,那里都有什么?”

       导:“拒绝透漏。”

       赵:“好,换个问法。没有什么?”

       导:“没有人。”

       赵:“那就是有鬼咯。”

       导:“您别在我这耗了,快去收拾吧!”

       赵:“我被赶出来了,不找你聊天找谁?”

       导:“······”

       赵:“多大了?结婚了?有孩子?男孩女孩?”

       导:“······”

       赵:“你看你这人不地道,我们家什么都让你看了,你不透漏一下你家里的情况?别还是单身吧?那可惨了,天天看人家秀恩爱。”

       导:“······”转身留下摄制组走了

 


530楼

          导演日常被逼疯系列

 


531楼

          所以是赵处被赶出来自己心里不痛快,就去找导演发泄去了

 


532楼

          气走了导演不算,赵处凭借着自己三寸不烂之舌,怼走了好几个摄像

 


533楼

          沈教授收拾了两个行李箱

 


534楼

         超大的那种

 


535楼   直播小能手

         赵:“好像有点多吧?”

         沈:“衣服,零食。”

        赵:“那不多,咱们出发。”

        赵处想要接过行李箱,被沈教授避开了:“屋里有个背包,你背着那个吧。”然后沈教授就脸不红气不喘得提着两个超大行李箱走了。

 


536楼

         沈教授男友力爆棚啊

 


537楼

         不行,我要让我家男人锻炼去

 


538楼

       对,好好督促一下,这个男友力还是可以同款的

 


539楼

         男友力你们都要同款,要不要这么丧心病狂

 


540楼

         这是龙城郊区的农家度假区?

 


541楼

         是!他们入住的屋子就是我去的时候那一间!四舍五入,我和他们同居了

 


542楼

        羡慕上面的,我度假的时候住在隔壁

 


543楼  直播小能手

          节目组把他们拉到地方,好像要在这里度过三天,每对一间院子,相邻。院子里养着不少牲畜,鸡鸭牛羊鹅猪俱全,说实话,看着一身西装的沈教授出现在这么一个环境里,我整个人都有一种幻灭的感觉。

 


544楼

         不止你幻灭了,赵处上下打量了一番,催着沈教授进去换衣服了:“你这身衣服不合适这里的环境,换一件。”我觉得赵处多少也是一样的想法

 


545楼

          呵,男人啊

 


546楼

          沈教授换了赵处同款的绿风衣和内衫

 


547楼

          裤子也是同款,我有买到

 


548楼  直播小能手

         导演表示,在这里三天,你们随意。

         赵处撵鸡逗狗,院子里鸡飞狗跳,杂毛乱飞。沈教授就在旁边看着,也不管一下。折腾累了的赵处在院子里铺了凉席,把带来的零食都摆上,光看着,因为沈教授说了,不让吃。

 


549楼

           赵处是真皮

 


550楼

             结合上次泡面,我觉得赵处可能从没进过厨房

 


551楼  

          对,沈教授让他杀个鸡,他直接把鸡头剁了(哭笑不得)血撒了一地,把沈教授吓了一跳

 


552楼

        赵处也不是什么都不会,打个下手什么的还是勉强及格的

 


553楼  直播小能手

          吃完饭沈教授和赵处并排躺在院里的凉席上,应该是说了什么,但是后期给配了音乐,听不清。就能看到他俩都笑得很开心,两人的眼睛就像是带了钩子,时时刻刻钩在一起。

         我在电视机跟前笑得跟个傻子一样(我妈说的)

 


554楼

              同款傻子笑来报道

 


555楼

               加我一个

    

  

556楼

             还有我

 


557楼   直播小能手

           第二天上午,赵处和沈教授决定出去走走。沈教授简直就是个人形百科全书,一路上给赵处普及了不少知识。不得不加一句,这个地方的风景是真的挺美的,大家有时间可以去逛逛。两人到了水库边,赵处跟个小孩子一样,非要走水库沿边,沈教授就扎着手,不错眼盯着。

          这个时候加什么广告啊!!!

 


558楼

        镜头最后给了赵处一个眼神特写,我觉得赵处要搞事情

 


559楼

            同感

 


560楼

           论赵处为什么这么能搞事情

 


561楼

          沈教授惯得呗

 


562楼

         楼上真相了

 



563楼

          ·············

 



564楼

        赵处保重

 


565楼  直播小能手

         谁能想到,赵处竟然自己跳进去了!

         对,赵处指着对面的一棵树问沈教授是什么,然后在沈教授转头的时候跳进了水库。沈教授听见声音,接着就跳进去了,两人都进去了,跟拍导演才反应过来。

         赵处在水里抱着沈教授哈哈大笑,然后拉着沈教授满水库游玩。摄像师下不去,只能在水库边拍。除了两个人玩的很高兴,别的都看不到了。

 



566楼

          好想替沈教授把皮的不行的赵处按住

 


567楼

        想不到两人的水性这么好

 


568楼

         这应该是必备的吧,毕竟工作性质在那放着

 


569楼

         我又去看了前面几期,现在赵处在我的脑海里是分裂的,英明神武的是赵处,沈教授面前皮的不行是赵云澜。

 


570楼

           对的,我也有这个感觉。

 


571楼

        何止啊,沈教授在我面前也是分裂的。

        穿着西装温文尔雅的是一个人,在特调处一鞭子镇住所有人的又是另一个人

 



572楼

        他们致力于把我们搞成精神分裂

 


573楼   直播小能手

          赵处和沈教授玩够了才出来。刚爬上水库边,一团白烟凭空出现,慢慢凝聚成一个小人,冲两人拱拱手:

        “二位大人,摄政官大人有话带到。”

         赵:“别慢吞吞的,快说。”

         小人语速就像是自动开了二倍速:

      “地星长生簿已经整理完成,摄政官大人问是否需要送一份到特调处,供二位大人查阅。”

         沈:“长生簿事关重大,无需特意送往特调处。地星重生不易,摄政大人辛苦。”

         小人散了之后,赵处牵着沈教授慢慢往回走。

 


574楼

           这小人还挺萌的


 

575楼

         自带二倍速可还行

 


576楼

        话说,赵处和沈教授的地位还挺高的

 


577楼

          嗯,是挺高的

 


578楼

          可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579楼

         我看你们就是想多了,这有什么不对啊。地星那边称呼还是挺古老的,喊两声大人也没什么。

 


580楼  

         同意,文化差异吧

 


582楼

         为什么突然争论起这个,咱们看的是他们俩,就够了

 


583楼

            也是

 


584楼

           呜呜呜,今天的没有了

 


585楼

        没事,咱们乖乖等,不是还有花絮吗?

 


586楼

        今日的花絮没有啊

 

587楼

        这周花絮三对都没有,好像是电视台设备出问题了,这周暂时不放花絮

 


588楼

        先哭为敬

 

 


589楼

       别哭啊,不是放了好多的硬照吗,快去看看,真帅啊

 


590楼

        花痴完回来了

 


591楼 

        沦陷的越来越深了

 


592楼

          锁得死死的

------------------------TBC--------------------------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七)

评论(37)
热度(9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