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笙

【巍澜/论坛体】 沈教授彻底掉马后

------------------------------- 
*脑洞来自   @屠和 
*沈教授已经彻底掉马
*但是沈教授不知道自己彻底掉马了
*时间线在→  我从地星来,大家可以问我问题  之后

*依旧是书版和剧版设定混杂  十分严重
*写的很乱,见笑了
-------------------------------

1楼  楼主
      同志们,同志们,作为沈教授的迷妹加他所带班级的班长,我现在十分激动,有点语无伦次,我就是想问问大家,让大家给我出个主意,我怎么才能在他面前保持原来的状态,怎么才能让沈教授不知道他的马甲已经一个不剩了。


2楼
      作为另一个班级的班长,我也求求大家给出个主意,明天就上课了啊!我还很年轻,不想死。



3楼
   沈教授掉马甲?什么玩意?



4楼
   楼上是从外星来的?
   指路→ 我从地星来,大家可以问我问题  这个帖子,看完了,你会回来跪着的

   抱歉,两位班长,我现在也慌得一批



5楼
  同慌得一批



6楼
  我已经把手机里存的小作文都删了



7楼
  我刚删完告白贴回来



8楼
  对不起,我实在舍不得删了手机里的美图



9楼   楼主
  别啊,求你们了,你们这样,我更慌



10楼  
   我现在正在反省,我在沈教授面前都做了什么



11楼
       有次上课,我看着沈教授流口水了



12楼
        我和小伙伴花痴,沈教授正好路过



13楼
      你们有我惨,我闺蜜来找我玩,看见沈教授的壁纸,问是谁,我说是我男朋友,抬头,沈教授就在眼前三步远站着和别的老师说话。我要是没记错,沈教授好像看了我一眼。



14楼  
      不,最惨的是我。沈教授课间,我们几个男孩子还聚在一次讨论过这个斩魂使,谁知道正主就在眼前。我现在只求当时我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



15楼
      我是3楼,同样慌得一批。我可是骂过斩魂使的人,我怀疑我和14楼是同班。来,哥们,对个暗号



16楼
   你好,芒果



17楼
   你好,椰子



18楼
    亲人啊,我们说过什么?



19楼
      你们都没事,是我说了一句:“上古之人多在救世之后魂归天地,唯有斩魂使安稳活到今日,怕是个贪图安逸的胆小鬼”。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该考到这个学校来,不考到这个学校来我就不会抢到沈教授的课,抢不到沈教授的课我就不会说这些话,说不了这些话我就不会在这里悔不当初。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20楼
      对不起,我的同伴已经疯了,我单方面宣布我和他断绝关系,沈教授,真不关我的事啊!



21楼
      为你们这塑料兄弟情默哀。



22楼
       我鄙视你这么短的时间就出卖好友,要是我的话,怎么着也得在坚持两三个回复。



23楼   楼主
      求求你们了,这不是比谁更惨的时候,快想想办法,救救孩子吧!



24楼   沈教授家的小画眉  
      你们紧张什么,你们看我就不紧张(哈哈),作为一个在论文里把斩魂使大人从头分析到尾的人,我一点也不紧张(哈哈哈哈)我现在就想笑,停不下来了



25楼
   完了完了,画眉大大也疯了
     


26楼
      大大,我莫名有点同情你,当着正主的面分析正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楼  沈教授家的小画眉
      行了,理智回归一秒,话说咱们是谁,龙城大学戏精学院毕业的戏精本精,这点事,能难住我们吗?还真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8楼
     大大,你的理智真的就回归了一秒



29楼
     体谅体谅大大吧,她已经很惨了



30楼
      话说,是咱们紧张感过度了,沈教授这些年对咱们怎么样,你们也有数,赵处都说了,沈教授很喜欢我们,大家还怕什么?



31楼  楼主
   谢谢楼上,莫名有点小安定



32楼
     不行,我一想到这些年在沈教授面前出的糗,就恨不得把自己埋进土里去,丢脸啊,太丢脸了



33楼
   行了,丢脸也是大家一起丢,法不责众,没事的



34楼
      说起来,我想起四年前的七夕节,学校里搞了个告白活动,可以向任何人告白,结果哈哈哈哈哈



35楼
   新来的小萌新,楼上可以把话说完再哈哈哈哈吗?



36楼
      我来告诉你,结果沈教授的办公室里堆满了告白信和各种各样的花,沈教授那天下午的课,开门三秒,沈教授捂着鼻子退出来了,各种花的味道掺在一起,沈教授一星期没敢回自己的办公室,被其他老师调侃到过年。



37楼
      谢谢答疑,呜呜呜呜,我怎么没有赶上这么好的时候



38楼
      难道不是男生最惨吗?他们别出心裁,用论文告白,结果辛辛苦苦熬了一个月写的论文,就这么被淹没在花的海洋里



39楼
   这个可以说是比没收到心仪女生的花还惨了



40楼
      身为经历过的男孩子告诉你们,自从看到告白名单上有沈教授,我们就知道自己收不到了,就算收到,也比不上沈教授的那一份(拜拜)



41楼
       对,龙大的人就是这么的有自知之明



42楼   楼主
      不行,我要把话题正回来,你们倒是说说,该怎么办啊



43楼
      你们怎么了,赵处不是说了吗?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咱们私底下的这些事,沈教授又不是不知道,现在后悔已经晚了,干脆破罐子破摔



44楼
   楼上有理



45楼
   我觉得可以



46楼
   行吧,只能这样了



47楼
   行了,这都两点了,快睡吧



48楼  楼主
   我刚刚经过校门口看到一幕,觉得大家是瞒不住的



49楼
   火速赶来



50楼
   怎么了?



51楼  楼主
      我今早出门吃早饭回来,正好就在沈教授后面,本着破罐子破摔的原则,我就跟着,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结果,出问题了。当时是早高峰,都往校门口挤,大家看见沈教授来了,自发让出了一条路,就一瞬间,路中央就剩沈教授了。



52楼
       不是,这不就是明明白白告诉沈教授有事情发生吗?



53楼
   后来呢?别停啊



54楼
      楼主被沈教授捉住问话呢,我来!
      沈教授挑眉愣了两秒,冲所有人笑笑就往前走,然后大家就跟在后面,都快上课了,也不敢跑过去。沈教授突然回头:“还有五分钟就上课,你们不着急吗?”然后自己乖乖退到路边,看着大家宛如疯子一样往教室冲。
       楼主太胖,跑得慢了一点,被沈教授喊住了。



55楼
      心疼楼主三秒。我说,干脆告诉沈教授算了,这可真是,再这么搞下去,大家的形象全不要了。



56楼  楼主
      说我胖的那个,我吃你家米了,喝你家水了,挡你家WiFi了!!



57楼
      好,好,楼主不胖。楼主啊,你和沈教授说什么了?



58楼   楼主
   沈教授:“哎,同学等等,你是二班的班长吧?”
   我:“是的,沈教授,有事您吩咐。”
   沈教授:“没什么,就是问问你,我办公室修改好的论文给大家发下去了吗?这节课要用的。”
   我:“对不起,沈教授,我忘了。”
   沈教授:“没事儿,咱们课在第二节,别忘了。”
    然后我就走了,怎么样,没问题吧?



59楼
   嗯,很正常的对话。




60楼  楼主
      但是,我的手抖了,不由自主的抖了!它已经不受控制了!



61楼 
   呃,围观到现在,我想问问你们,在怕什么?



62楼
      来,楼上的,我甩给你一个链接,看看这里面,是地府整理的斩魂使大人可以透漏的资料,据说只有十分之一,看完后请再发表你的看法。
        链接



63楼
      我觉得吧,还是咱们反应过激了,这有什么啊,沈教授平时多和蔼慈祥啊,咱们正常点就行



64楼
      楼上,你反省反省自己,你平时在论坛上嚎的时候,会用‘和蔼慈祥’来形容沈教授吗?



65楼
    ·········不会



66楼
      我是62楼,我回来了。我跪了,想想沈教授一身黑衣,手持斩魂刀的样子,我就不行了,再想想自己的作为,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这样了!



67楼
       楼上,说啊,等了半天怎么没消息了。



68楼   楼主
      我冒着死亡的危险说一句,62楼正在专心致志上课,平时没断过花痴声音的课堂,这节课安静如鸡。总觉得缺点什么的我来论坛上看看。



69楼
      那沈教授什么反应?



70楼 楼主
      沈教授也不太习惯,皱着眉看了一圈,没看出什么来就继续讲课了。中间休息的时候,也没人去问问题,也不敢动,沈教授抱着手盯着教案发呆,我们盯着沈教授发呆。



71楼
     突然觉得对不起赵处,他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们不露馅,结果个个撑不过三秒。



72楼  楼主
       终于撑到下课了,从来没觉得沈教授课这么漫长过。



73楼
      沈教授说什么了吗?



74楼  楼主
      “大家这节课表现不错,很认真,继续保持。”
然后大家齐声:“是!”比军训的时候还整齐响亮(哭笑不得)



75楼
      大家这样,其实很伤沈教授的心哎,我看了半天,感觉你们知道他是斩魂使之后就非常怕他,躲着他,我要是沈教授,与其看你们这样,还不如一走了之。



76楼
          不是害怕



77楼
           我们怎么会害怕



78楼
           别乱扣帽子



79楼
          麻烦说话前好好想想



80楼
           我们这是激动!激动懂吗?



81楼
           对,就是激动!


82楼  楼主
      @75楼  你这话就不对了,沈教授在我们龙大什么地位啊,那是万众簇拥啊,多少人心头的明月光。现在突然发现我们的宝贝不是明月光,是明月本身,我们激动到不知所措,只好小心翼翼的护着,生怕摔着了,惊着了,这才整出这么一摊子。怎么到你嘴里成了害怕疏离了,再说了,要是害怕,也是我们害怕好吗?万一沈教授真的不适应走了,我们怎么办啊!



83楼
       不行了,楼主别说了,我现在想想就想哭



84楼
         想哭的带我一个,忍不住了



85楼
          不忍了,呜呜呜呜呜呜



86楼
       你们够了啊,脑补过了



87楼  沈教授家的小百灵
          怎么回事?谁说沈教授走了?



88楼
           呀,百灵大大,画眉大大还好吗?



89楼  沈教授家的小百灵
        我来就是说一句,我俩没抗住美人的诱惑,全交代了,你们不用纠结了



90楼
          相比之下,我更在意‘美人诱惑’



91楼  
            是的



92楼
            相当在意



93楼  沈教授家的小百灵
        沈教授下课回来,我和画眉去交论文,沈教授接了论文,看着我们俩,不说话。等了一分钟,我俩都快抗不下去,直接想跪的时候,沈教授开口:
       “说吧,你们知道什么了?”
         我俩拿出革命精神,视死如归,坚决摇头:
       “没有什么。”
         然后沈教授就笑了,很真心的那种,就像对着赵处笑得那么真心,语气宠溺:“你们啊!”
         最后,我俩瞬间交代了:
        “沈教授,你马甲全掉了。”



94楼
         这算是······美人计?



95楼
         沈教授,你再也不是我心里纯良的跟白纸一样的样子了,你变了。



96楼
          楼上,谁给你的勇气这么想沈教授
     

97楼
           大大,不怪你瞬间交代了。我脑补一下都受不了,何况你们直接面对,暴击啊!



98楼
            羡慕大大,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考上沈教授的研究生!



99楼
          楼上,我们一起努力



100楼  沈教授家的小百灵
           画眉再给沈教授看帖子,你们不要刷帖子



101楼   沈教授家的小百灵
           画眉这个没节操的!竟然把自己的表白楼给沈教授看了!虽然她楼里都是图,你们先别刷,下一个就是这个帖子。



102楼   沈教授家的小百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答应大家以后在路上可以随时给他拍照,前提是不影响自己学习,不影响别人活动!



103楼   沈教授家的小百灵
        沈教授让我和大家说一声:
        很抱歉,隐瞒大家,云澜这个要求不靠谱,难为大家忍的辛苦。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我很喜欢你们,也很喜欢这里的生活,我不会走。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做好自己,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斩魂使不过是个身份,大家不用在意,还像往常那样就好。
        好了,我转述完了,你们随意吧!



104楼
       真的太好了!!!



105楼
       可以光明正大的花痴了



106楼
        我要去买摄像机!我要去学摄影!



107楼
         沈教授放心,我们会好好学习的!
  

 
······················
-----------end---------------------

评论(14)
热度(4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