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笙

【论坛体/巍澜】 旁人眼中的他们之 我和沈教授成了邻居?

----------------------------------------------------------

*闲来无事,看了遍剪辑(原剧看不下去),最后心里还是堵得不行,就有了这些文章
  
*纯属个人发疯之作,毫无逻辑

*剧情都跟随剧版走,但是设定上剧版和书版都有,偏剧版,大家明白就行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第一篇:你们谁知道,综合楼为什么封了?


【龙大灌水区】   我和沈教授成了邻居?

1楼    楼主

       如题,今天我有沈教授的课,正准备出门,刚开开门,就看见沈教授从隔壁屋里出来了,楼主在门口愣住了,和进了电梯的沈教授来了个面对面,沈教授认识我,就按着电梯等我。楼主傻了吧唧的,门也没关就准备进电梯。结果沈教授低头笑了笑,然后抬头问我:“不关门么?”

     艹啊,老娘丢死人了,关键是头没洗,衣服也是穿了三天的!神啊,带我走吧,丢死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还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我家另一位邻居是赵处!!!!!!!!!赵处和沈教授是对门!门对门!!!!!!!!!!!!!!!!!!!!!!!!!!!!!!!!!!!!!!!!!!


2楼
   
  看见题目就进来了,先占位


3楼

   真的?????楼主哪的?


4楼   楼主

    和谐小区,我拿我期末成绩发誓,是真的!!!!


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信了,我信了!!!!!!!!门对门!!!!!!!


6楼

   楼主这是什么运气!


7楼
  
   竟然是在和谐小区!!!我要是没记错的话,这个位置是沈教授自己选的,这说明什么!!!!!!!!


8楼

   说明沈教授主动追赵处去了!!!!


9楼

   我疯了呀,麻麻呀,我圆满了。


10楼  
   
   楼主,咱们打个商量呗,你辛苦辛苦,不时的更新一下沈教授的动态吧。


11楼

   对对对,楼主,给你个小心心


12楼

     实名支持,最近沈教授搬出去了,在学校的时间都少了,我想他


13楼

   楼上别说了,我也想沈教授了


14楼   楼主

   放心,都是姐妹,我肯定会分享的,就是到时候你们别嚎的太厉害就行


15楼

   谢谢楼主,楼主大好人


16楼

   嗯嗯,我们绝对要克制!!!!


17楼   楼主

   今天沈教授回来的早,我看到沈教授买了好多水果,有很多葡萄,沈教授喜欢葡萄?


18楼   楼主

   今天出门了,今天穿了一身看蓝西装,好帅的说


19楼   楼主

     那个啥,今天我看见赵处带着大庆警官鬼鬼祟祟进了沈教授的家······不久沈教授就回来了······


20楼

  平时不敢说话,现在我忍不住要说一声,赵处这是做什么呀?


21楼

  那个,楼主你断在这不地道啊


22楼

  楼主,快更新啊


23楼    楼主

      沈教授回来,拿出钥匙刚想开门,估计是感觉到家里有人,停下了。然后,沈教授笑了,他竟然笑了!很宠溺的那种笑,开门进去不一会儿就关门走了······没有半分钟,赵处带着人出来了,然后回到自己家了


24楼 

   哈哈哈哈哈,沈教授绝对是故意的。


25楼

   啊啊啊,我也想这样被沈教授宠啊。


26楼

   大庆警官是谁?


27楼   楼主

   特调处的副处长,叫大庆,一直住在赵处家,赵处家里还养了一只黑猫来着,我见过,特肥


28楼 

   赵处没事进沈教授家里做什么?还这么偷偷摸摸的。


29楼

      那个你们还记不记得,赵处长是做什么的?我记得在哪个帖子里见过,好像赵处长还怀疑沈教授来着,不会还怀疑呢吧?


30楼

   我觉得有可能。


31楼

    沈教授都做到这个地步了,赵处就别怀疑了啊。


32楼
  
    赵处职责所在吧,他这个工作,实在是难啊,整天和一些怪物打交道。



33楼

也不算怪物吧,想想前段时间那个王若楠,他们也有善良的


34楼

    算了,这事也没有定论


35楼

   别刷屏了,楼主不是不太喜欢大家水太多,再等等楼主地更新吧。


36楼   楼主

   今天两个人一块回来的,然后进了沈教授家里,后来我妈回来了,我就不知道后续了······


37楼

  ······


38楼

   我想多了,面壁去


39楼

    那个,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我爸,警察局的。说今天晚上接了个电话,特调处赵处的,一开始还以为是出了案件,把他急得不行,结果是赵处抓了几个小混混。我爸问了个仔细,才知道是沈教授差点被打劫,赵处见义勇为,我爸还夸赵处来着。

      其实我没好意思告诉我爸,沈教授一只手就可以应付那几个小混混,真不用赵处出手。


40楼

    哈哈哈哈,对,沈教授可是能西装举铁的男人,那铁80kg呀!沈教授脸不红气不喘,还搞不定这几个小混混?


41楼

   唉,你们这么说我就想起来了,好像沈教授没在赵处面前漏过武力值?


42楼

    所以,沈教授是在装小白兔吗?白切黑?


43楼

     哈哈哈哈哈,没有白切黑,沈教授磊落君子,算不上腹黑,大概是想让赵处多救几次?只有被救了,才有借口报恩啊~~


44楼

   所以最后是以身相许是吗?


4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洞要不要这么大。


46楼    楼主

     昨晚沈教授扶着赵处回来的,赵处捂着胃,估计是胃疼,沈教授和赵处一起进了赵处的家里。过了大概两三个小时吧,我出去散步的时候,在电梯里,瞥见沈教授提着好几袋垃圾从赵处家里出来,回去的时候还看见了堆在赵处门口的衣服,我服气了,赵处没洗的衣服有三大袋!最关键的是,我早上出门的时候,看见沈教授买了早餐,两人份的!!!!


4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楼

   所以,沈教授不光是照顾赵处,还守了赵处一晚上,最最重要的是,沈教授还帮赵处收拾屋子!


49楼

   行了,我安详了。


50楼

   这是什么惊天大糖。


51楼

   麻麻呀,我想要个沈教授。


52楼

   呜呜呜呜,好羡慕赵处啊。


53楼

   赵云澜何德何能啊


54楼

     楼上怎么说话的,赵处是干大事的人,他可是要护卫大家的安危的。


55楼    楼主

   拉黑了,别在我这吵啊


56楼

  呜呜呜呜呜,我想要个这样贤惠的沈教授,养在家里,养眼又实用。


57楼
  
  乖,去睡吧,梦里啥都有。


58楼

  满脑子沈教授,睡不着。


59楼  楼主

   今天又是满嘴狗粮的一天,早上赵处提着三袋泡面去了沈教授家里。两人吃完饭并肩出门,晚上,又是搭着肩膀一起回来的。


60楼

   哈哈哈哈,赵处笑死我了,大早上的吃啥泡面啊。再说了,自己吃就吃了,怎么还能带着泡面到别人家里去。


61楼

   说起来,这俩人不会真的在一起了吧?都同进同出了。


62楼  

   应该吧,如果是真的,那我一定好好祝福。


63楼

  希望两个人能幸福


64楼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志们,同志们,我被选上和沈教授一起去考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买彩票了,老天爷待我不薄啊


65楼

  楼主这正统的欧洲皇室血脉,一个非酋,慕了


66楼  楼主

  忘说了,和我一块去的,还有 @其实我很高的 和  @成全的全 


67楼

   
  哇,这两位都是系里的大佬啊,看来楼主也是个厉害人物


68楼
  
   话说,楼主你们是去哪里呀?


69楼    成全的全

   去西北山脉,那里前几天地震,震出了一些古迹和古生物,有些不曾见过的图案,怀疑是文字,所以沈教授说要带着我们去考察一下,看看是不是未曾发现的古文明。


70楼
   
   呀呀,求直播。给三位大佬磕头了

71楼

   求直播,求直播呀!


72楼   其实我挺高的

   没问题,我们三个谁有空谁直播,不过那边偏僻了一些,可能会有延迟。不许催,不然我们就不直播了。


73楼

    不催,坚决不催。


74楼

     祝大佬们旅途愉快。


75楼   楼主

      沈教授今天难得的穿了运动装,真好看。


76楼   其实我挺高的

      我第一万遍发出狼嚎,沈教授真好看,


77楼   楼主

      然后你嚎完,我们的车就坏了······


7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不该幸灾乐祸的。


79楼    成全的全

   两位姑奶奶,别上网了,快来帮我看看。


80楼    楼主

   心有余而力不足



81楼    其实我挺高的

   爱莫能助


8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长好惨


83楼

   别笑了,再笑他们就该哭了,不给直播了,我看你怎么办


84楼

对不起,我错了


85楼    楼主

     我们碰见赵处长了,赵处长帮着修了车,还亲自开车载着沈教授,佳佳和全哥跟沈教授在一辆车上,我和特调处的哥哥姐姐在一块儿。


86楼

     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87楼

     天哪,太甜了吧。


88楼

     我圆满了,很圆满。


89楼    楼主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特调处的红姐没打招呼就吃了小郭哥的零食,小郭哥眼巴巴看着,不敢说一声。 


90楼

   完了,不认识,我要去补课了。


91楼
  
   补完课的我来放档案了,官网上的。
   【大庆】 【祝红】 【楚恕之】 【林静】 【郭长城】
   【汪徵】 【老李】


92楼
  
   我看了一遍,给跪了,都是大佬啊。


93楼
  
   真的挺厉害的,服气,关键是年龄都不大,成就还不小,看来,要更努力才行呀。


94楼

   对的呀,一块努力吧。


95楼   其实我很高的

      我看沈教授在外面站着,就过去送了瓶水,结果沈教授自己没喝,反而拧开后才给的赵处,我看得真真的。


96楼

   受不了了,我男朋友就从来不会这么贴心!


97楼

   呵呵,我家里那个也从来不会。


98楼

   所以,我单身是有理由的。


99楼  成全的全

   你为什么不给我送 @其实我很高的


100楼   其实我很高的

   你连个车都修不好,我为什么给你水?


101楼  成全的全

   ······


10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全哥啊


103楼

   扎心了,佳佳姐


104楼   其实我很高的

      我们换车了,现在的车是林静哥开的,我在副驾驶,后座上坐着沈教授和赵处,重点来了:赵处貌似感冒了,然后拿了个抱枕就靠在沈教授的身上了,没错,你们没看错,就是靠在了沈教授身上。


105楼

     我想看照片!


106楼
  
      强烈要求!!


107楼

      坚决要看!!!



108楼   其实我很高的

       没戏,沈教授和赵处都不让拍。


109楼  

   好吧,那我乖乖看文字好了。


110楼   其实我很高的

   林静哥这个乌鸦嘴,我是服气的。现在我们成功的停在半路上了。


111楼
  
     怎么办,忍不住了真的很好笑啊。


112楼   其实我很高的

     沈教授主动下车去查看了,我也想去的,被赵处拦下了,回来的时候,沈教授身上穿着的是赵处的冲锋衣!!!!!!


113楼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当初不再努力一下!


114楼

     佳佳姐啊,求你偷拍一张吧,想看。


115楼

   佳佳姐,求求了。


116楼  其实我很高的

   不行的,涉及原则问题,不能拍。


117楼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想看


118楼    楼主

   我们到了,明天就开始考察,很晚了,大家晚安。


119楼

   晚安


120楼

   好梦

121楼

  
   还没有更新?


122楼  

  信号不太好?


123楼

   有可能


124楼   楼主

   我们在生死线上爬回来了


125楼
  
   ······

126楼   其实我很高的

      昨晚,我们到了清溪村的招待所,然后碰到了能量体闹事,还好特调处的人在,不然咱们真的就见不到了。


127楼

   妈呀,能量体闹事,还是很可怕的。



128楼    成全的全

   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今天傍晚林静哥还带着我们咋砸骷髅头来着,那才刺激!


129楼
  
······牛!


130楼   楼主

   还是我说吧,你别把我楼里的人吓死。


131楼  楼主

      能量体确实没什么可怕,特调处的哥哥姐姐们也很厉害,很快就消灭了,只是我们太累了,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醒来的时候我头还疼的十分厉害。出门就看见林静哥面前摆了一堆骷髅头,林静哥正拿着一块大石头砸的开心······


132楼   

      我去,砸的开心是什么鬼?


133楼  成全的全

      因为林静哥一边砸一边喊“奖金”,所以越砸越开心。


134楼

      还能这样玩?服气


135楼  楼主

      然后我们三个被欢快的气氛感染了,就这么一块儿去砸了······



136楼
   
       ······铁服


137楼
  
     不愧是大佬


138楼  楼主

     沈教授说,我们睡着的时候出了点意外,没法考察了,明天就带我们回去。


139楼  成全的全

   赵处的好朋友叫朗哥的,请我们吃饭去啦


140楼  楼主

   完了,吃个饭都能吃一嘴狗粮


141楼
  
      等直播


142楼  楼主

      赵处被人灌酒了,沈教授看不过去,就替了一碗,结果沈教授喝完就倒在桌子上了,赵处直接把人扶到自己房间去了。后来喊来医生,说沈教授是酒精过敏,打了个吊瓶,赵处就守了一晚上。



143楼

    沈教授一杯倒的人设是真的


144楼

      沈教授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喝酒,还替赵处喝,就是看不得赵处受委屈啊。


145楼

   他们为什么还没有宣布在一起!


146楼

   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爱情,当初沈教授守了赵处一晚,现在换赵处来守沈教授了。


147楼

  我更爱沈教授了


148楼  楼主
  
   我们回来啦,赵处他们早走一步,还不忘把我们安排好,赵处人真好。


149楼

   请问,我还能等到沈教授和赵处公开吗?


150楼

   会的


———————TBC———————


第三篇:沈教授真的不是普通人


评论(5)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