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笙

【论坛体】 旁人眼中的他们之 你们谁知道,综合楼为什么封了?

----------------------------------------------------------------------

*闲来无事,看了遍剪辑(原剧看不下去),最后新里还是堵得不行,就有了这些文章
  
*纯属个人发疯之作,毫无逻辑

*剧情都跟随剧版走,但是设定上剧版和书版都有,偏剧版,大家明白就行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龙大灌水区】 你们谁知道,综合楼为什么封了?

1楼    楼主

   如题,我上午还在综合楼上课呢,下午去就告诉我换楼了,我东西还在教室里呢,我说要进去拿,说什么也不同意。我看了看,好像是拉了警戒线封了起来?别是出了什么大事吧?有人知道吗?


2楼    

   楼主,你的消息也太滞后了吧,中午的事,咱们学校有个学姐跳楼,封楼了。


3楼     楼主

  ????????我艹······谁啊,这么傻?!家里人不得新疼死。


4楼

   研一的学姐,卢若梅。


5楼      楼主

   中文系,跟着沈教授的那个学姐?


6楼

     对,那个警官来我们这调查来着,和卢学姐关系挺好的李茜学姐就被喊去办公室配合调查了,沈教授还亲自去接了,我当时正好路过,看见了。啊啊啊啊,不行了,越想越羡慕,老娘当年怎么就脑袋一抽没报生工呢?!或者干脆报文科进中文系也行啊!要不然,我就可以跟着沈教授上课了!!好气呦~~~


7楼     楼主

    李茜学姐?她家就住在我家隔壁。她家里最近出了点事情,难怪沈教授会去接她,是怕她想不开吧,毕竟她和卢学姐虽然学的不一样,但是都跟了沈教授五年了,关系也挺好的。


8楼

咦,楼主看起来很关注学姐啊,连人家的私交都知道,不会是看上学姐了吧!


9楼

   我觉得也是,我连我们家邻居是谁都不知道,楼主这倒是知道的清清楚楚。


10楼     楼主

      去去去,一群人想什么呢!我知道这么多还是我妈和我念叨的,我妈说学姐家里就剩她和奶奶相依为命了,看着怪可怜的,我是个男孩子,以后能帮一把就帮一把。前几天还和我说,李奶奶患上老年痴呆了,让我走路上看着点,碰见了就随手将人送回来。


11楼    

   对不起,误会你了。原来学姐家这么多事啊,我这几天经常看见她匆匆忙忙的,还老走神,怕是因为这个了!


12楼

   我也看见沈教授去接李学姐了,我还拍了照片,你们看看,沈教授又帅了呢!
   【照片】


13楼
  
   啊啊啊啊,即使嚎了一万遍,我还是要说,沈教授是真的美,大美人,超级大美人,超级大大大没人!!!!!!!!!!!!!!!!!!!!!


14楼 

   歪个楼,和沈教授说话的那个人是警官吗?长得还可以,不过,没有我沈教授好看。我沈教授最好看了!!!!!!!!!!!!


15楼

   我觉得还挺帅的,有知道的吗?


16楼  一台路过的摄像机

  我知道!他们刚来,在楼里调查,还没来得及清楼外的时候,我看见沈教授和这个警官说话了,我还拍了照片,沈教授看这个警官的眼神,你们稳住,千万稳住!!!!
  【照片·一眼万年】


17楼

  我的太阳啊!!!



18楼

  我的草原啊!!!


19楼

  我的妈妈呀!!!


20楼

  我的天爷啊!!!


21楼

  沈教授这双眼睛啊,是真的会说话啊!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


22楼

  是难以置信,是震惊,是怀疑,是一往情深。


23楼

  是怀念,是克制,是眷恋,是不可名状的痛苦。


24楼
  
  这哪是看普通人的眼神,分明是看分别多年的恋人的眼神!想想沈教授这么看我,好了,我安详了~~~


25楼     一台路过的摄像机

      楼上,你重点抓的稳啊!我要说的就是这件事,沈教授的眼神根本就是久别重逢啊!可我听见他们的对话了,感觉两人又是第一次见面,费解。


26楼     楼主

   开个脑洞,别是两人相互爱慕,结果那个警官因为某些事失忆了,两人只好分开,独留沈教授一人,现在两人又重逢了。
   我知道脑洞大了,我主动滚。


27楼
   
   楼主别闹了,多古老的狗血情节了,电视上都不这么演了。再说了,这件事情还是不要开玩笑的好,你忘了,咱学校有位老师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最后被辞职了?这是论坛,都能看见,传出去还不知道成什么样子,对沈教授也不好。


28楼   圣火令

    说起这件事来,我这火就压不住,那位是我们系的,教得好,人也好,我们班的都喜欢他。再说了,同性恋怎么了,该死啊?!老师什么事都没做,我们也觉得没有关系,那群老顽固非扯什么风纪问题,把人辞退了!我看最该辞退的就是他们!!艹


29楼
  
     楼上镇定,那位老师我前几天还看见了,和他男朋友一块儿,看着也挺好的,这么说,你心里舒服了没有?


30楼   圣火令

   没有!!!!!!!!


31楼    楼主
   
   行了,别说了,是我错了,不该过分开玩笑的。为了赔罪,我去学姐那儿问了警官的消息:赵云澜,特别调查处处长。别的没了。


32楼

   特别调查处?我知道,就在我们家对面,光明路四号,天天关着门,我开始还以为是废弃不要的破楼呢!后来我妈告诉我,那还是个机关单位,专门处理和地星人有关系的事儿。


33楼

   看来,学姐跳楼是被地星人害的,不然他们也不会来了。


34楼
  
   刺激!楼主这帖子开得值!


35楼

   我刚刚听说沈教授从楼上摔下来了!!!!!


36楼
  
   什么玩意?沈教授没事吧?我去,别是那个地星人缠上沈教授了吧?害了卢学姐还想害沈教授?


37楼  
   
   哪个楼?理工还是文科?不对啊,沈教授今天的课上完了呀,他在办公楼?


38楼

   沈教授怎么样了啊?有没有摔到哪?你们喊救护车了吗?


39楼   楼主

   你们先别慌,沈教授没事,出事的时候我正好在,我又问了问知情的人,整理了一下,你们等会儿。


40楼
   
吓死我了,没事就好,我这颗心可算是放下了。


41楼
  
对啊,不带这么吓人的,我还剪着头发呢,一激动,剪偏了······


4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实在忍不住,太可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楼    楼主
      沈教授今天的课本来上完了的,但是工程四班的张老师身体不舒服请假了,沈教授临时顶替,下课的时候碰上了李茜学姐,两人说了会儿话,就被一个黑影子追,当时情况混乱,据收拾杂物间的阿姨说,两人进了杂物间,应该是和影子人打起来了,根据就是杂物间的门和窗户都坏了。后来,跑到天台上去了,然后沈教授就掉下来了。
       
      不过幸亏是掉在草丛里了,沈教授一点儿伤都没有,就连衣服都没破,你们放心了吧?
      对了,我还看见赵处长了,赵处长和沈教授还说了好一会儿话!


44楼    楼主

   唉?你们怎么不说话呀,都在上课?


45楼

   不是,楼主啊,你没觉得哪里不对吗?


46楼
  
   沈教授应该是在理工楼,那里是七层。 卢学姐在综合楼遇害,那里是四层。


47楼
  
   普通人从二楼摔下来都会断胳膊断腿儿,


48楼
  
   然后沈教授掉下来,一点儿伤都没有,衣服都没破。


49楼

   你逗我呢?!


50楼   楼主

   我亲眼看见的,沈教授真的没有事情,不信你们问 @其实我很高的 


51楼    其实我很高的 

     喊我干嘛?我看看去!


52楼

    这是生工大二的佳佳?沈教授班上的,是沈教授的超级迷妹!


53楼

   啊,我知道她,当年为了护沈教授,和人家大战三千帖,从此一战封神!


54楼
  
   楼主厉害了,她都能请来,这位可是轻易不出山,出山就是大手笔啊!沈教授的美图,这位能撑起半边天啊!


55楼  其实我很高的

       我看完了,我宣布,楼主说的就是实话,沈教授真的没事情,沈教授掉下来的时候还是我和李茜姐去扶的他,真的没事,我还要完成沈教授的作业,不和你们多说了。


56楼

     完了,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我怎么觉得沈教授不是普通人?难不成,沈教授也是地星人?


57楼

      楼上脑洞大了啊,地星人什么样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无恶不作的一群人,我前天看新闻统计,近一年来,龙城的恶性事件,百分之八十是地星人引起的,这样的人,给我沈教授提鞋都不配!


58楼

  就是,话说,你们没注意吗?那个赵处长也来了,楼主,你有没有听见他们的对话啊?沈教授什么表现啊?


59楼   楼主

  没说什么,就是正常对话,沈教授问赵处长怎么样了,赵处长耸耸肩说都处理了,然后沈教授就笑了。
  等等!说到笑,我想起来了,沈教授冲赵处长笑了,和对我们的笑根本就不一样!沈教授对赵处长,那是眉眼都带着笑,好看死了!!!!


60楼

   眉眼都带笑啊,那得多好看呀,我唯一一次见沈教授这么笑,还是在路边,看见两个小姑娘分糖吃,沈教授就笑了,那笑啊,先是眼里含着笑,然后扯起嘴唇,弯了眼角,我看得心脏怦怦直跳,可惜啊,就一会儿,沈教授就收了笑,有点落寞,转头看见我在看他,很客气的扯扯嘴角,恢复了我们常见的样子。


61楼
  
  我光想想就不行了,实名羡慕楼上的,你怎么就没录下来了呢?我也想看啊,我眉眼带笑的沈教授该有多么好看呀,呜呜呜呜呜,人家想看,人家想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2楼

  楼上疯了


63楼
  
  我脑补的自己都快疯了,话说回来,这俩人之间,肯定不简单吧,沈教授的脾气大家都知道,看着温温润润,一团和气,,也挺好说话的,实际上比谁都冷,能让他这么笑得,没几种人吧?


64楼
   
父母,亲人,爱人,子女


65楼

  沈教授是孤儿,且无亲无友,过年都是主动加班,这个大家知道


66楼
   
  沈教授单身,一直住在咱们学院的教职工的宿舍里,子女绝对没有。


67楼

   就剩一种人了,爱人


68楼

   别说了,我信了


69楼

   其实吧,仔细想想,我觉得沈教授喜欢赵处的可能性挺大的。


70楼

   这样不好吧,咱们再怎么分析也是瞎掰扯,这可关系到沈教授的名誉,万一真让那些老家伙知道沈教授喜欢男的,不又得把沈教授辞退啊。


71楼    圣火令

   我看不下去了,是同性恋又怎么了?今天我就把话撂这,沈教授不是就算了,要真是,上刀山下火海我都要把他护住,我已经失去一位好老师了,不能再失去第二位,否则,我会对这个世界绝望的。


72楼

   咱们是一个系的,我跟着你一起,我就不信了,这天下没有点正义了!


73楼

   还有我


74楼

   算我一个


75楼   楼主

   你们别这样,我害怕。真不用这么激动,大家冷静一下。最新消息:学姐奶奶去世了,我去医院看望她的时候,发现沈教授和赵处长也在,我还悄咪咪听了他们的对话。

   原话记不清了,大概就是赵处怀疑沈教授是地星人,想试探,结果沈教授直接戳穿了,然后沈教授像报户口一样,把自己家底全说了,我看那架势,就算赵处开口问沈教授银行密码,沈教授也会毫不犹豫说出来。
   
    话说,沈教授在赵处面前真的不一样,就很鲜活。


76楼

   我就说!我就说!他们是不一样的!


77楼

     什么都说,毫无保留,都这样了,你们摸着你们的良心说,还能是什么!!!!


78楼   医院全是我家亲戚

      别说了,看我id,我姑在龙城医院,知道我喜欢沈教授,今天和我说沈教授到医院了,还和一个警察一起,那个警察胳膊擦伤了,我估计就是赵处,因为我姑是这么说的“可惜你不在,你家沈教授帮那个警察清理胳膊上的擦伤时,那个温柔哟,小心翼翼的,像捧着珍宝似的。”你们品品~~


79楼
   
   我在楼上的“~~”里,品出了心神荡漾


80楼

     你们重点怎么品的呀,没看到“像捧着珍宝似的”这句话吗?这才是重点好不好!我宣布,在我心里,他们稳了


81楼

我同意


82楼

同意


83楼     楼主

      那个啥,我来给你们播报实时进展了,我昨天回家的时候见到学姐了,问了问。学姐说事情已经处理了,好像是地星的斩魂使来了,把那个地星人带走了。学姐说特调处的人还都挺好的帮助她处理了她奶奶的后事。


84楼   医院全是我家亲戚

      唉,说起这个来,学姐也真是可怜了。学姐奶奶住的那家医院,我舅在那,那天听舅舅聊天,无意间听见了学姐的消息,顺便问了问。舅舅说学姐前几天精神压力大,神情恍惚,还是沈教授和赵处送到医院里的,沈教授不放心,一直在医院里陪着。


85楼

   我宣布,这辈子我一定要睡到沈教授!!!!!!


86楼
   
   楼上的,我建议你自己滚,不然死得太难看了。


87楼
   
   没错,给你三秒的时间,立刻圆润的离开


88楼

   我靠,能不能行了啊!咱们学校怎么了?又出事了?


89楼

   我知道,我们班的,工程4班,三个人一夜老死


90楼

   ······吓人


91楼

      要我说,他们三个就是活该,他们三个期末考没过,就合伙欺骗张老师,前几天还得意洋洋炫耀来着,张老师前几天身体不好,也是因为他们,所以沈教授才代替张老师上课,遇到危险的。


92楼

   天道循环,报应不爽啊


93楼

不是,你们难道没注意啊,那三个人是一夜间老死的,这很明显有问题啊!


94楼

不会又是地星人吧,他们也太可恶了,怎么就阴魂不散的


95楼

        还真是,我看见赵处来找沈教授了,我正好去送作业,看到沈教授在看案情报告,赵处就坐在对面吃着隔壁班送的小蛋糕,还挺自在的。


96楼

     还是很有画面感的


97楼

   你们四班怎么回事啊,沈教授不吃甜食,送什么蛋糕啊


98楼

   沈教授教四班没几天,他们不知道也不奇怪


99楼

   现在咱们需要讨论的是死人的问题,不是吃不吃甜食的问题。


100楼

   嗯,确实挺害怕的,不过我看死得这几个人,估计是为了给张老师出头,他们三个出事之后,还没听到别人出事的消息。


101楼
  
     那个,好像破案了,我正好在教务处,看到案情通报了,我提前和你们说一下,别害怕啊。
     就是4班的那个王若楠,是地星人,她为了给张老师报仇,动手杀了那三个人,本来还想害沈教授来着,被赵处及时阻止了,阴差阳错下害了张老师,张老师现在生命力丢失了大半。我看官方说的是特调处已经把她交给地星处置了,应该是不会再来害人了。


102楼

      ······这算什么事啊,王若楠我知道,性子孤僻又奇怪,也就张老师能和她说上话,她也最听张老师的。她本是为了给张老师报仇的,结果却·······造化弄人啊!话说,这么看来,地星的人还是能知道善恶的。


103楼

      不是,他们三个造的孽,和沈教授有什么关系?我今天还看见沈教授推着张老师在校园里散心,总不至于怀疑沈教授要害张老师吧?

104楼

     好歹是个地星人,不至于吧?

105楼

      难道重点不该是赵处救了沈教授吗?

106楼

      对啊,这才是重点啊。赵处厉害,英雄救美啊!!!


107楼
  
      附议,英雄救美啊!


108楼  楼主

   我去,什么事啊!上面发下来的文件,我去找校长签字,结果你们猜,我听到了什么?校长竟然要沈教授搬走?!


109楼

   什么意思?不是,凭什么让沈教授搬走啊?


110楼

   就是,这群老家伙就不能安安静静的,有一天不作妖啊?!


111楼   楼主

   校:“最近接连发生的几起案子,给咱们龙大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现在校园里有这样一种说法,说这些案子,和你沈教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沈:“您的意思我明白了,我愿意承担责任。”
   校:“沈教授,其实我呢,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不过确实,其他老师也说,总看到你跟那些调查人员待在一起,要不这样吧,你呢暂时先搬出员工宿舍,减少 和其他老师接触的机会。”
   沈:“好,我知道了。”
   校:“不过呢,课还要照上,研究啊还要照做,我们龙城大学这块招牌啊,还需要你扛起来。对了,需不需要人事帮你找找房子?”
   沈:“这个不用校长费心了,我已经找好住处了。”

   就这些,我先发表一下我的观点,实名辱骂那些造谣的人。垃圾!!!!


112楼

   什么鬼?气死我了!


113楼

   啊啊啊啊啊,我的沈教授啊,到底是谁在造谣!!!


114楼
  
   这群人,嫉妒就说嫉妒,搞这些小事情做什么,再怎么样,沈教授就是比你们厉害!


115楼

       呵呵,还挺有自知之明的,知道学术这块招牌,靠沈教授扛着,龙大在海星原本也就排第六,沈教授毕业留校任教那年,龙大直升第一,不全靠着沈教授的科研贡献!当然,分数线也是直线上升啊!


116楼

   哎哎哎,大家别无差别攻击,咱学校大多数教授还是很好的,就那么几个不行的,天天惹事,也是怪恶心人的。


117楼

   知道,就是看不惯那些自己不努力,还见不得别人取得好成绩的人。


118楼

     沈教授,你受委屈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19楼   楼主

你们先别哭,好好看看最后一句话


120楼

     怎么?沈教授这是早就准备离开了?


121楼

     应该吧,其实沈教授还是很敏感的,应该是觉得大家讨厌他,就离开了吧?


122楼
  
     不会吧,沈教授应该不是那种特别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啊。


123楼

     大家别讨论了,再讨论也没有结果,还是留心一下,沈教授到底搬到哪里去了吧?


124楼

     就是啊,求好心人知道了,就到论坛上说一声吧,求求了!


——————————TBC——————————


第二篇:   我和沈教授成了邻居


评论(18)
热度(31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