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笙

【巍澜/论坛体】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五)

-----------------------------
*剧版和书版混合  偏剧版
*私设地星,海星,亚兽族 相处就像正常人
*大战之后一年
*一切都为填自己脑洞,毫无逻辑
*大概就是两人秀恩爱的日常
*一切从头开始,与前面文章设定无关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不会发链接,前文请戳主页
----------------------------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一)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二)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三)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四)

360楼   直播小能手
       官微发花絮了,还真是大家猜的那样,把他们破案放在花絮里了,值得夸奖的是导演组为了把事情讲明白还特意采访了特调处的人。
       最近特调处人少事繁,所以这个案子是赵处和沈教授去调查的,找到犯人的时候,犯人为了逃跑挟持了普通人。赵处救下了人质,顺利捉住了犯人。我觉得犯人应该是认为回去也是死路一条,直接自爆了。
       赵处回身想护住人质和沈教授,结果全程紧盯赵处没有动手的沈教授更快一步护在了赵处身前。可能离得太近了,我看见沈教授起身的时候冷汗都下来了,赵处什么都顾不得了,疯了一样开车进了医院。到了医院后,沈教授看上去没事了,到是赵处死死拽着沈教授,脸都白了。沈教授安抚了半天,又进了诊室检查,赵处才慢慢回过神来。然后就是咱们开口看到的那一幕。



361楼
       原来沈教授那句话是这个意思



362楼
       我看了视频,赵处真帅



363楼
      我怎么觉得后来赵处的状态不太对?有点儿反应过激?



364楼
       楼上的,我觉得也是



365楼
       作为一个节目刷了二十遍,花絮刷了五遍的人,我有理由怀疑赵处这是PTSD
       节目中,赵处提及‘害怕’沈教授受伤
      1.‘又’一身血  有个‘又’
      2.‘现在我能护着你了’  有个‘现在’‘能’
      3.  花絮里,沈教授抱着赵处安慰,说了好多遍“我很好”、“我没事”、“我没受伤”、“快回来”之类的字眼。

       所以,得出如下结论:
       沈教授曾经因为救赵处而身受重伤,甚至差点就······,亲眼目睹整个过程的赵处当初因为某种原因没办法施救,从此后见不得沈教授受一丝伤害。不小心看见类似情况,就会触发记忆,精神回到当时情景。



366楼
        大佬!


     
367楼
        看了分析,我又去看了一遍,我觉得是正确的



368楼
        历经生死到了今天,可不就得这么幸福嘛



369楼
        他们值得



370楼
        对,值得我们所有人的祝福



371楼
       哎呀,还是这里好。别的地方凡是涉及他们两个都跟疯魔了一样,瞬间就好几万的回复,太可怕了



372楼
       我就是看这里清静才过来的



373楼
        今天的花絮出来了,是对特调处的采访,快去看看



374楼
     主持人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地方让两人约个会:
      红:“约什么会,天天秀恩爱,有完没完!”
      楚:“赵云澜没脸没皮,在哪都是约会。”
      郭:“不应该问赵处和沈教授吗?”
      庆:“昆仑山巅,估计不会带你们去。”
      李:“养鱼场。”
      汪:“雪山。”
      桑:“心之所向。”
      林:“在家,不要出来祸害别人。”
      后期贴心的配上了字幕:“导演已经尽力了。”



375楼
      特调处都是大佬啊

   

376楼
       没一个靠谱的



377楼
       林静哥的求生欲根本就没有




378楼
       看来,在领导秀恩爱的这件事情上,特调处深受其害


379楼
       导演真的已经尽力了



380楼
        心疼导演

    
381楼   直播小能手
         准时打卡



382楼
         准时打卡



383楼
         带着薯片报道



384楼
         带着可乐报道



385楼
         呀,终于开始啦




386楼
         心疼赵处,又是自己



387楼
         沈教授周六有课,上完才能赶来



388楼
          真是的,这寒暄为什么要剪进来



389楼
          赵处颜值完全不输的好不好
 

  

390楼
          什么玩意,导演组就这么把他们放生了?



391楼
         不是,应该是等沈教授来了再集体行动



392楼
         哈哈,赵处自己坐在长椅上都有小姑娘来搭讪要签名



393楼
        什么玩意,怎么还有个老头子过来搭讪?



394楼
          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

395楼
          ···············
 

      
396楼
           我可以开骂吗?




397楼
           我可以打人吗?




398楼
           我想直接寄刀片




399楼  楼主
           你们别吓我,有个人来说说到底怎么了啊




400楼
           你最好别知道,我快气炸了




401  直播小能手
        挨着赵处坐下的是位冯先生
        赵:“哟,冯医生,好久不见啊!”
        冯:“赵处,没想到能在这遇见您。”
        赵:“嗨,这不是上级要求的,没办法。”
        冯:“沈教授在吗?我想给他磕个头,道个歉。”
        赵:“这话严重了啊,男儿除了天地祖宗,别人可是轻易不能跪的。他一时半会儿赶不来,和我说是一样的。”
        冯:“看来,沈教授是没和您说过啊!”
        赵:“说什么?”
        冯:“那年你们来我这治眼睛,我看出来你们不是一般人,再加上你们怀疑,我不是把你们赶出去了?第二天,沈教授就来找我道歉,希望我能继续给您治眼睛。可我心里没底啊,想着无论如何,把人逼走就算了。”
         赵:“你做了什么?”
         冯:“我知道你们这种人骄傲,所以我让他跪下求我。本来觉得他肯定不会答应,走了再找一个就是了。”
         赵:“那他······”
         冯:“真的跪下了,我觉得我不理,他也许就走了,可这个人是真的倔啊,生生耗到半夜我答应了。”
         赵:“那天……是不是……下着大雨。”
         冯:“对。我一直愧疚,却总也找不着人,今天见了您了,我······”
         赵:“我知道了,你不用再找他了。我希望,从此之后,你不要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了。”
         冯:“好。”




402楼
        这是个什么东西!
  


403楼
         简直就是侮辱我们医生这个行业



404楼
          不行了,我气得快要原地爆炸了



405楼
           赵处赶走身边的摄像,自己躲到湖边去了



406楼
           赵处哭了




407楼
           我在家也哭了,我的沈教授啊



408楼
           赵处前面还说男儿膝下有黄金,没想到就听见这么件事情,他怕是要心疼死了




409楼
         赵处的眼睛还瞎过,呜呜呜,他们怎么这么苦啊




410楼
        人间难得痴情郎,沈教授这是爱到骨子里了
 



411楼
         你们别说了,我泪止不住了



412楼  直播小能手
          沈教授下课赶来,找到赵处:
          沈:“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赵:“他们都成双成对的,你不来,我不高兴了。”
          沈:“抱歉,来晚了。”
          赵:“来晚了是不是该有惩罚?”
          沈:“任君发落。”
          赵:“那就罚你流放……到我心里。”
          沈:“荣幸之至。”
          赵:“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你了怎么办?”
          沈:“······”
          赵:“我替你说,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你就把我碎尸万段,藏在一个只有你知道的地方。” 
          沈:“我记下了。”
          赵:“嗯,好好记着。”
      赵处说最后这句话之前,还牵起沈教授的手,轻轻地吻了一下。艹
      原谅我说不出别的来。




413楼
         我疯了




414楼
         真撩人



  
415楼
         哭的很大声




416楼
         这是什么样的爱情啊!真的让人疯狂




417楼
       爬完十三层楼也不能让我冷静



418楼
       你们看他们的对视啊,我竟然在里面看见了疯狂,我是不是疯了




419楼
       不,你没疯,你也没看错,那是疯狂,那是占有



420楼
        他们一定爱对方胜过爱自己




421楼  
         三家汇合了




433楼
         我宣布,论颜值,他俩赢了




434楼
          是的



 
434楼
          附议



   
435楼
          什么玩意,进鬼屋?




436楼
          黑乎乎的,看什么?



43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8楼
           不行了,我要疯了



439楼
            导演又疯了系列



440楼  直播小能手
         三家汇合后进了鬼屋,赵处和沈教授走在最后,他俩全程很冷漠
         赵:“这音乐配的,还不如桑赞唱歌吓人。”
         赵:“这人拖着个什么玩意?一身白衣,装白素贞?”
         赵:“这尸体挂的,真该让老楚来调教一下。”
         赵:“这什么?天打五雷轰?小郭初代武器都比它狠!”
         赵:“这女鬼真是的,要是让汪徵看见,笑话死。”
         赵:“哟,还有真蛇啊,没毒你放什么,真丢祝红的脸。”
         赵:“嘿,这俩灯挂的,和大庆那眼珠子差不多亮。”
         赵:“为什么尽头是寺庙?林静来了或许会拜拜。”
         赵处自己吐槽的十分痛快,走前面那两对一开始还很害怕,结果到最后走出来的时候一脸平静,对比太明显了。导演很不痛快:“待会儿都去最大的过山车那里,刺激一下!”
         事实证明,还是导演太年轻了,他俩全程冷漠脸对视,根本没有怕的。

441楼
        下来之后他俩看着另外两对狂吐,沈教授终于一脸疑惑地问了赵处:“你为什么要答应来?”赵处一脸不解:“我以为是蹦极,跳伞,滑翔之类的,谁想到会是这个!”



442楼
哈哈哈,导演终于放弃了。让他们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




443楼
        心疼导演




444楼
        ··········


  
445楼
        所以他们俩就这么回去了?



446楼
        哈哈哈,我现在很同意林静哥说的话了,他俩就该在家里,别出来祸害了




447楼
        对对对,我觉得我以后进鬼屋会在脑海里疯狂回放这一段的



448楼
          这么一想,什么都不怕了




449楼
          进了宠物店




450楼
         嗯?



456楼
         买了个猫窝



457楼
        小碎花的······




458楼
         这扑面而来的小清新气息啊



459楼
          和他们一点儿也不搭



458楼 
           坐等副处回家发疯



459楼  直播小能手
         赵处和沈教授回到家里,吃完午饭,一起睡了个午觉。在此期间,副处回来了,见了小清新的猫窝直接炸毛。围着床转了一圈又一圈,最后跑到卫生间,叼出来一卷纸,然后,撕咬碎了,比雪花都碎。



460楼
         副处发泄太投入了,根本没看见赵处和沈教授都醒了



461楼
         赵处和沈教授死死盯着副处发疯,副处背对着他们,还在念叨:“怎么后背凉嗖嗖的?”



462楼
          副处发泄完了



463楼
          副处回头了




464楼
          副处愣在原地了,嘴上还有碎纸



46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6楼
           副处,你怎么可以卖萌呢?



467楼  直播小能手
            副处被抓了个正着,刚想溜,沈教授喊了一声“大庆”,副处立刻转头,举起爪子卖萌:“人家错了嘛,原谅人家啦!”赵处被恶心的一身鸡皮疙瘩:“以后你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片子,好好说话!”
         副处直接化成人形,打躬作揖:“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就不该回来。”
       赵:“态度不端正,罪加一等。”
       沈:“行了,大庆把这收拾完就算你悔改了。”
       庆:“小的遵命!”
       沈:“赵云澜,以后你看电视,不要带着大庆,他会乱学的,最后再学个四不像就麻烦了。”
       赵:“好,都听你的。”




468楼
       这强烈的一家三口的既视感啊




469楼
       副处是真的不让人省心啊




470楼
        猫主子的脾气没丢,还有了武力值




471楼   直播小能手
        沈教授和赵处起床后就自己忙自己的,忙完了就随便找个电影,靠在一起消磨时光,副处应该是收拾累了,变回猫窝在两人并排靠在一起的腿上睡着了。外面下着雨,屋内安和静谧,没人说话却不尴尬。
        晚饭照旧是沈教授做,赵处和副处为了最后一块儿肉打得不可开交,最后这肉到了沈教授碗里,吃完饭,收拾完,副处妥协了,窝在小清新的猫窝里接着睡觉,沈教授和赵处道了晚安,也进入了梦乡。
         这周,痛并快乐着。



472楼
           他们的相处模式真是令人羡慕




473楼
           我也想有个这样的家




474楼
           对,有爱人,有猫



475楼
            最重要的是身边那个人



476楼
            搞到真的了



477楼
           看见他俩这么好,我真的好开心


————————TBC————————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六)

评论(36)
热度(9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