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笙

【巍澜/论坛体】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正文完结)

-----------------------------

*最后视频的灵感来自 @海的彼岸° ,真的是太棒了!笔力不及,欠缺处请大家自行脑补。

*第十一期和第十二期同时发出来了,所以正文完结

*明天会有番外掉落

*书版剧版混杂  偏剧版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一)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二)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三)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四)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五)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六)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七)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八)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九)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十)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十一)


1127楼   直播小能手

        我来了,我来了。还有半天才播,我已经兴奋地要跳出起来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1128楼

        对,特别兴奋,跟以前根本就不是一个感觉

 



1129楼

        我们是历史的见证着啊

 



1130楼

        全程围观神仙恋爱,见证大神的马甲掉落,只此一回啊

 



1131楼

        我全程围观了投票博,要被笑死了。一开始是差不多的,后来爆出来赵处是昆仑君,赵处反超50%。龙城TV公布两人身份的那天,沈教授的票数直接90度攀升,全给了沈教授

 



1132楼

        当然了,沈教授的武力可是万年都没有放下啊,赵处毕竟刚恢复,肯定打不过

 



1133楼

        你当斩魂使的名头是闹着玩的吗

 



1134楼

        怪不得特调处的那么怕沈教授,当初我们就是小聋瞎啊

 



1135楼

         还是他喵的集体小聋瞎

 



1136楼

        别说了,一想起我脑内意淫了无数次的人是斩魂使大人,整个人都虚了

 



1137楼  直播小能手

        赵处接过信,展开看了看,就递给沈教授了,沈教授看完很不开心,此处应该谢谢贴心的后期,把信件给我们展示出来了:

 

        龙城广场蔚蓝咖啡厅,静候昆仑君。  安陆

 

        沈教授脸色很不好,一个劲儿盯着赵处看,赵处被看出了一身汗,把信推得远远地,开始哄人:“乖,小巍啊,咱先说句话,啊,你这样,我心慌。”

        沈:“安陆是我以前的手下,后来大战结束,我便将他安排在了地星。”

        赵:“啊,然后呢?”

        沈:“安陆喜欢昆仑君。”

        赵:“别,咱好好说,这个锅我不能背的不明不白啊!”

        沈:“昆仑君胸怀洒脱,光风霁月。”

        赵:“那是,我现在也是个性情疏阔的好儿郎。” 

        沈:“昔年昆仑君游走天下,偶尔也会发善心救他一两个人。”

        赵:“所以这个······”

        沈:“安陆被昆仑君所救,安在我麾下做事。”

        赵:“那也不能证明······”

        沈:“除正事外,他与我说的最多的就是昆仑君。有一年你生辰,他特地刻了一块儿昆仑君的玉雕小像,托我送给你。但是刻得太难看了,我就没给你。”

        赵:“没给·····就对了!就是给了我也不能收!”

        沈:“所以,你要不要去见他?”

 

         啊啊啊啊,我恨广告!

 



1138楼

        龙城TV的广告越来越丧心病狂了,不就仗着我们不会换台吗!

 



1139楼

        鄙视他们!

 



1140楼

        其实我比较好奇,沈教授到底是怎么调教的赵处,这么多期节目下来了,沈教授一不高兴,甭管对错,上来先哄高兴了再说。

 



1141楼

        楼上的,要是有个人等了你一万年,忍受了一万年孤寂的时光,你会让他受委屈?

 



1142楼

       楼上的,这不是最主要的吧!最主要的还是真心相爱,看不得对方委屈,这个心疼只是附加的

 



1143楼

         我同意楼上。

         你们看不到沈教授最开始的眼神真是可惜了,就那么盯着赵处看,大眼睛里全是委屈,就跟要被人丢弃一样。哎呦,看得我那个心里母爱泛滥啊,简直就想捧回家里好好哄着。

 



1144楼

        你在想什么,那是斩魂使大人!

 



1145楼

        别提醒我,让我做会儿梦。

 



1146楼

        话说,赵处到底是怎么回答的?

 



1147楼

        我来

        赵:“去,肯定去。而且我还要带着你一块去,到时候你随便宣誓主权!”

        沈:“宣示主权?”

        赵:“对,你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最好来个投怀送抱啊,亲一下什么的。”

        沈:“胡闹!”

        赵:“宣示主权,怎么就胡闹了?这是正正经经的闹!”

        于是,沈教授红着脸说不出话来了,俩人就一起去了。

 



1148楼

        到底是赵处啊!

 



1149楼

        同志们,赵处给了标准答案了,别只顾看了,抓紧时间拿着小本本记下来啊!

 



1150楼  

       不瞒大家,从这个节目开播以来,我已经整理了一本虐狗指南了

 



1151楼

        为了以后不被虐,咱们把楼上叉出去

 



1152楼  直播小能手

        他们俩一进咖啡厅,原本安静的咖啡厅沸腾了,大家拿出手机来“咔咔”一顿拍,好几个小姑娘脸都激动红了。

       沈教授环顾了一圈,应该是一楼没人,带着赵处去了二楼,二楼就坐着一个人,好像挺帅的?

       那个安陆见两个人来了,眼睛都亮了。赵处和沈教授坐下,安陆笑眯眯地看着沈教授:

      “想不到大人也来了。”

      沈教授不搭理他,眼神一直冷冷的。

      赵:“那个,安陆是吧?不知你找我是有什么事情?”

      安:“原本是有件东西想要昆仑君转赠大人,没想到大人亲自来了,我还是直接送给大人吧。”

      赵:“??????”

      沈:“??????”

      (电视机前的我:“?????”)

      安陆掏出一张模样奇怪的纸符:“这是当年昆仑君生辰,大人用了一半力量刻出来的平安符,可惜当天被敌军突袭,大人不慎遗失,我捡了起来,却再也没还回去。大人今天既然来了,不如就收回去,昆仑君如今承袭圣器,也不用大人再耗费这个心神了。”

 



1153楼

          ······

 



1154楼

        跟我想的不一样?

 



1155楼

        为什么嗅到了狗血的味道

 



1156楼

        那个,我怀疑沈教授误会了什么

 



1157楼

        那个安陆从一开始就盯着沈教授,根本就没给赵处一个眼神

 



1158楼

        好大一盆狗血啊

 



1159楼

        哈哈哈哈哈,赵处意识到了什么,火速把沈教授安排到了一楼,自己回二楼了

 



116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1161楼

        你以为的情敌其实是爱慕者

 



1162楼

        你以为爱慕者其实是情敌

 



1163楼

         哈哈哈哈,救命啊

 



1164楼   直播小能手

         赵处把沈教授安排好之后,回到二楼,拉开椅子坐下,心情相当不好:

         赵:“你今天来到底是为什么?”

         安:“昆仑君千万别误会,我真的是为了送个平安符。这个平安符在我这里时间太久了,再不送还给大人,怕是力量会全部消失,那就太可惜了。”

         赵:“你喜欢小巍。”

         安:“是啊,一生最心动。”

         赵:“你死心吧!我们······”

         安:“我早就死心了。”

         赵:“那小巍怎么会以为你······还有那个小像是怎么回事?”

         安:“当年大人一颗心都在你身上,除了和他聊起你还有点反应,其他的根本就行不通。我也是后来才发现当年自己真的是蠢得可以啊,大人自然就把我当成了情敌。

           你生辰,我故意刻了你的小像,反正大人不会给你,我又刻得像了十成十,大人也舍不得扔掉或打碎,最后只能留在身边。”

         赵:“还是个有心机的,那你怎么这才还平安符。”

         安:“大人对你独占欲极强,对‘情敌’自然是恨不得杀了干净。可是,昆仑君,你走的干干净净,除了四件圣器和万里山河,什么都没给大人留下。

          大人看到‘情敌’时,自然就会想起你,所以,他忍住了,把我一直安排在身边做事,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没护住你这件事,却从不允许我接近,就一直没有机会还。

          后来大人遇见赵云澜,我被紧急调出去。大战结束了,我奉命回来,才知道昆仑君回来了,所以就约你出来见面,甭管来几个,我都赚了。”

         赵:“这心机,一直做个手下,屈才啊。对了,你为什么能活这么久?”

         安:“因为圣器,大人,我,大庆,还有其他几个人,我们都是因为圣器。”

         赵:“你不会还喜欢小巍吧,我警告你······”

         安:“我没那么大人那么傻,因为你一句话守了一万年。时间太漫长了,我早就放弃了。如今我也有自己的爱人了,不然你以为大人为什么会把我调回来。”

          赵处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安陆突然笑了:

       “对了,赵处长。如今我总管十殿监察之事,可能会不定期去特调处向大人汇报工作,到时候可别忘了请我喝茶。”

          说完人就不见了,赵处坐在那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喝茶?喝茶好啊,我那有放了三十年的茶,我一定好好招待你!”

 



1165楼

         哈哈哈哈,这是第一个打断赵处说话的人

 



1166楼

         对,只要涉及到感情问题,就根本就不给赵处说完话的机会

  



1167楼

         突然觉得好可爱是怎么回事?

 



1168楼

        突然想站斩魂使大人和安陆这对CP??!!我疯了

 



1169楼

        拖出去

 



1179楼

        叉出去

 



1180楼

        赶出去

 



1181楼

        得嘞,我这就麻利滚

 



1182楼

        行了,别闹了,你们没注意吗?大庆警官也是活了一万年了

 



1183楼

        那为什么同样是活了一万年,大庆警官还是看起来那么呆萌

 



1184楼

        还会因为挑拨和只低智商的狗打起来

 



1185楼

        别猜了,猫的世界没人能明白的

 



1186楼

        还有一些人是活了一万年啊

 



1187楼

        同志们,这告诉我们要小心身边的帅哥啊,没事就上去勾搭一下,说不定就是个活了万年的老古董

 



1188楼

        我要举报楼上暗讽沈教授是老古董

 



1189楼

         我错了

 



1190楼  直播小能手

        赵处很生气地拉着沈教授回到家,沈教授估计也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就一直很乖的跟着。回到家,赵处还是气哼哼地:“小像呢?”

        沈教授去书房,拿出一个木盒来,打开,锦缎上安安稳稳放着一个玉雕的昆仑君像,真的很像了,就是比沈教授的画少了一丝仙气。整块玉一看就是被人经常拿在手里把玩,厚厚的包浆,精光内蕴,整个玉就像是有了精气神。

        赵处看了半天,撇撇嘴放回去,找了一个箱子把木盒包起来,扔进衣柜最深处,还幼稚的压上好几件衣服。

        做完这些,坐到床边,冲着沈教授张开双手。沈教授笑着走过去,赵处把人搂住,闷声闷气:“以后想我了和我说,不许再看那个小像。”沈教授蹲下身,仰视赵处:“我一直都很想你。”

        本周完

 



1191楼

        我为什么这么想哭?

 



1192楼

       因为还有一期

 



1193楼

        我真哭了

 



1194楼 

         不要啊,不要啊

 



1195楼

        虽然不合适,但我还是要说,今天这出真是狗血啊

 



1196楼

        斩魂使大人功不可没啊

 



1197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赔我眼泪

 



1198楼

        你们真的忘了斩魂使大人是个怎样的人了吗

 



1199楼

        抱歉,我现在对斩魂使大人一点儿都不害怕,甚至想笑

 



1200楼

        对啊,我也不怕了。

 



1201楼

         网上的资料严重不符,谁做的,拖出去砍了

 



1202楼

        谁能想到好不容易看到斩魂使大人吃醋,结果是大人自己YY出来的情敌

 



1203楼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去翻了新发的历史书,真有安陆这个人,还挺有名的,以后学历史再看到他们的名字,我怕我会忍不住哈哈哈哈

 



1204楼

       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太坏了,上期结束的时候,接到那封信的配乐那么严肃,我还以为会是什么强敌,结果给我来了盆不知道该怎么吐槽的狗血

 



1205楼

        何止啊,这期开始,他们还在渲染严肃气氛,我要举报他们播出虚假信息

 



1206楼 

        啊啊啊啊!特调处,不是,是特调局开微博了,快去关注啊

 



1207楼

        我关注了,一条微博都没发,就已经有613万粉丝了,现在还在飞速上涨。

 



1208楼

        看来是终于改制完了

 



1209楼

        以后要喊赵局了

 



1210楼

        嗯,可是节目只有最后一期了,舍不得啊

 



1211楼

         沈教授和赵局现在都不是普通人了,他们会活很久吧

 



1212楼   

       会啊,他们恢复力量承继圣器,应该是不老不死的

 



1213楼

        真好,他们俩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一定要安安稳稳过生活

 



1214楼

        对,就像现在这样

 



1215楼

        特调局的第一条微博发了,是特调局的全家福,配了文字:“谢谢大家(爱心)”

 



1216楼

        我要去围观

 



1217楼

        直接搞崩程序,你们要做什么

 



1218楼

        楼上围观的,把我的祝福也捎过去

 



1219楼

        还有我的

  



1220楼  直播小能手

        这期节目组就放了一个花絮,是沈教授自己在咖啡厅一楼的时候

        一楼人挺多的,沈教授就自己乖乖的坐在角落里,发呆。一开始大家都不敢上去打扰,有个小姑娘拿着自己吃了一半的零食走过去,沈教授才回神。

       小姑娘妈妈想去把孩子抱回来,被导演制止了。小姑娘非要把自己的零食喂给沈教授,你们知道的,沈教授不吃这些东西。小姑娘开始掉眼泪,沈教授抱在怀里放低声音哄,小姑娘毫不客气地上去亲了一下,把沈教授吓了一跳。

      咖啡厅的妹子们不淡定了,嗷嗷的嚎

 



1221楼

         嫉妒使我丑陋

 



1222楼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1223楼

        谁能想到我会羡慕一个几岁的小娃娃

  



1224楼

        小娃娃以后可有得骄傲了:我亲了斩魂使大人

 



1225楼

        好像想魂穿那个小孩

 



1226楼

         沈教授最后被吓到的小动作好可爱,整个人缩了一下,好像个小兔子

 



1227楼

         我要再次提醒你们一句,那是斩魂使大人

 



1228楼

         随便,我已无所畏惧

 



1229楼

        对的,心里只有敬爱,再无畏惧    

 



1230楼    直播小能手

        最后一次打卡了

 



1231楼

        打卡

 



1232楼

        打卡

 



1233楼

        报道



1234楼

         报道

 



1235楼

        报道

 



1236楼   直播小能手

     特调处,啊不是,特调局门口,赵局揽着沈教授的肩膀看着众人换牌子:

        “偏了,往右。”

        “往右,那是左!”

        “偏大发了,回来一点。”

        “往上摆,这么低谁看得见!”

        “歪了,摆正了!”

        “不行,我觉得不霸气,让他们重新做一个!”

       赵局说完这话,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白眼,沈教授拉着赵局的手进了办公室,十位预备地君已经在等着了。

       沈:“本想着将你们下放历练,现在看来是来不及了,地星那里我已经处理好了,你们回去就可上任。日后每半月准时向我汇报一次地形情况,我另设了十位监察官,监督你们工作,谁敢玩忽职守,本使决不轻饶!”

       等着十个人走了,赵局问:“原地君安柏和摄政老头,你怎么处理的?”

       沈:“我在十殿之下,设了判官一职,让他们俩借功德笔之力,断是非善恶。凡是犯人,需带到他们二人面前评判功过,然后交由该殿地君审核定罪。”

       赵:“这段时间两头跑,辛苦你了。”

       沈:“这倒无所谓,只是这也不是一劳永逸的办法,时间久了,还是会有漏洞,还是会出问题的。”

       赵:“那就不是咱们该操心的事了,这万年来,大大小小的圣人也出了不少,我们定了方向,余下的就交给他们吧!”

       沈:“也是,实在不行,还有我们。”

       赵:“对,有我们。” 

 



1237楼

        俩人真是操碎了心啊

 



1238楼

        没办法,天命所归

 



1239楼

         说起来,我倒是想起来,咱们这边好像要和地星搞个联合开发

 



1240楼

        我知道,说是为了帮助地星发展

 



1241楼

        地星的娃们也是可怜,现在才用上电

  



1242楼

        咱们就当扶贫了

 



1243楼   直播小能手

        赵局借着录节目,光明正大地翘了班,带着沈教授回了家。两人先去菜场买了菜,顺道抓了个偷钱包的。回到家,沈教授做饭,赵局抓着刚回来的副局洗了澡,自己弄了一身水,手上被抓了好几道。

        沈教授无奈的摇摇头,催着赵局去洗澡换衣服,刚给副局吹干毛,赵局也洗完出来了,乖乖走到沈教授身边,让沈教授把头发吹干了。饭桌上,赵局和副局又打起嘴仗来,沈教授一人塞一口馒头止住了。

        吃完饭,歇了午觉,醒过来后,赵处看带回来的文件,沈教授就备课。接了个电话,是赵妈妈打来的。挂了电话,两人去超市买了好多东西,回了赵妈妈家,沈教授和赵妈妈做饭,赵局就在客厅和赵爸爸看电视玩手机,偶尔交流两句。

       吃完晚饭,副局开车先走,赵局和沈教授是慢悠悠走回家的,回家时,副局已经在他的秋千猫窝里睡着了。收拾完了,沈教授念着书哄着赵局睡了,低头在额头上印了一个吻,才关灯睡觉。

      对了,赵局和沈教授搬家了,房子挺大的,能拍到的就是大书房,客厅,厨房,卧室,其他房间都没有拍到。

 



1244楼

        还有最后十分钟,真舍不得啊

   



1245楼

        节目组真是的,这时候加什么广告啊

 



1246楼

        就是啊,太讨厌了

  



1247楼  

        十分钟会是什么?会不会是他们录制的VCR

 



1248楼

        是不是没放出来的小花絮

 



1249楼  

        不论是什么,我都喜欢

     

 

1250楼  直播小能手

        是一段MV

        鸟鸣声里,画面开始,配上了一段轻柔的音乐,是龙城充满生活气息的早晨,买早餐的,锻炼的,上学的,上班的,大家带着微笑,迎着朝阳。阳光透过窗帘照在正在厨房里忙碌着的沈教授身上,雀跃的光斑让他整个人都散发着柔和的光,赵处就在沈教授身后,叼着一包奶,带着笑问:“好了没,饿死了。”沈教授转过身,笑了:“好了,吃饭吧!”

        赵处和沈教授开车去特调处,音乐渐渐变得有力,鼓点声每下都敲在人心上,仿佛能引起灵魂的颤动。从两人进了特调处开始,音乐越发激昂,画面变得严肃,特调处的人忙忙碌碌,大家各司其职,也会聚在一起,激烈的讨论案情,更多的是在外面,辛辛苦苦抓捕罪犯。

        音乐到了最激昂处戛然而止,一瞬黑屏之后,音乐逐渐慢下来,带了些悲情,全是当初让我们心疼的不行的画面,

         “沈巍,我能护着你了。”

         “沈巍,我怕啊。”

         “你护着大家,我就护着你。”

         “我有你疼,足够了。”

 

          “我没事。”

 

         “男儿除了天地祖宗,别人轻易跪不得。”

         “真的跪下了,生生耗到半夜我答应了。”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你就把我碎尸万段。”

         “我记下了。”

 

         “我只是不明白,他怎么狠得下心。”

         “激发四圣器,靠的是您的命,那个痴人会眼睁睁看着您送死?”

         “所以啊,他选了同归于尽。”

 

         “我知道,我不会让他死。”

         “你算计了那么多,没为什么不能算计一下你的后路?”

         “我早已无路可退,除了你,所幸,我赌赢了。”

 

          “赵云澜,你死不得。”

          “谁他妈动你,老子和谁玩命。”

 

          “为了骗过夜尊,自然是少不了要受点苦。”

          “当时的情景太过惨烈,令主从那就滋生了心魔。”

 

            昆仑君抱着斩魂使,久久不愿分开。

           “二位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日久生情。”

           “一见钟情。”

           “二位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洪荒伊始。”

           “混沌初分。”

           “第一印象是什么?”

           “真性情的小美人。”

           “好看。”

                 

           昆仑君在斩魂使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我的小美人终于长成大美人了。”

 

       低沉的音乐终于结束了,一阵欢快的铃声拉开了新的篇章,音乐渐渐欢快起来,赵处调戏了沈教授;赵处跳进水里了;特调处的哥哥姐姐们聚在一起,肆意欢笑;大家喝醉了倒在天台;沈教授拿着莲花笑得眉眼弯弯;赵处和副处又打起来了;小米被副处追着乱跑;沈教授在山间游走,赵处拿着手机狂拍;特调处的牌子换了。

       夕阳西下,音乐也渐渐回归柔和平静,赵处牵着沈教授回家,路上顺便买了菜,副处卡在窗户那,被赵处肆意嘲笑。吃完了饭,两人在小区里散步,和大家打打招呼,逗逗孩子,坐在一起仰头看星空,偶尔相视一笑。回到家里,躺在床上,道过晚安,相拥着进入梦乡。

       阳光慢慢照进来,窗外传来鸟鸣声,天亮了。

 

       最后的三分钟,不断闪过这么多年来,为了大家安稳生活,奋斗甚至牺牲在危险岗位的工作者的相片。

        第十二期,完。

 



1251楼

          当场爆哭

 



1252楼

         真讨厌,看个视频又哭又笑的,妆都花了

 



1253楼

         没看够,还想再看一遍。

 



1254楼

         节目组已经上传到各大网站,视频名称是《眉眼如初,岁月如故》,快去支持一下播放量吧

 



1255楼

        红着眼刷了五十一遍

 



1256楼

         星督局官微转了视频,配字:“我们负重前行,只愿你们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1257楼

        龙大官微也转了视频,配字:“我们求学问道,只愿世间人心常清,人情常暖。”

 



1258楼

        特调局官微转了视频,配字:“我们一直在。” 

 

--------------END--------------


赵局带领大家来个大家地星一日游(番外篇)



评论(213)
热度(192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