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笙

【巍澜/论坛体】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九)

-----------------------------

*剧版和书版混合  偏剧版

*私设地星,海星,亚兽族 相处就像正常人

*大战之后一年

*一切都为填自己脑洞,毫无逻辑

*大概就是两人秀恩爱的日常

*一切从头开始,与前面文章设定无关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一)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二)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三)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四)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五)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六)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七)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八)



800楼  直播小能手

         同志们,我复活了,第八期提前三小时打卡

 



801楼

         欢迎大大回来

 



802楼

         大大来得真早

 



803楼  直播小能手

        话说你们知道导演组集体进了医院这件事情吗?

 



804楼

        嗯??

 



805楼

         求详细直播

    



806楼

         求详情

 



807楼   直播小能手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知道,是一个在医院取药的小姐姐看到的。她说节目导演组集体送到医院的,还跟着特调处的人,没看到赵处和沈教授。小姐姐去问了特调处的人,说导演组也没有人受伤,就是身体有点不舒服。

       小姐姐还说特调处的人都特别好,真人比电视上好看!小姐姐还要到了合影!

 



808楼

        非常羡慕了

 



809楼

         所以这是在拍节目的时候遇到事情了?

  



810楼

      肯定啊,好想知道遇见什么事情

 



811楼

      难道是被我赵处帅晕了?

 



812楼

      楼上别闹

 



813楼

      赵处这么帅,要晕早就晕了

 



814楼

          别猜了,肯正是在录他们处理案子的时候发生什么了,反正没危险,咱们安心等节目播出就是了

 



815楼

          还有五分钟,大家安安静静看节目吧

 



816楼

          好的



 

817楼   直播小能手

       上来就是一场追逐战,也太刺激了吧。

        赵处一边紧追犯人,一边指挥大家把人围起来,犯人转过一颗大榕树就不见了身影,赵处掏出一沓纸符点燃,口中念念有词,最后大声喊:“散!”纸符就飘向四周,飘到南方那几张金光大盛,赵处带着所有人追了上去。纸符最后落到一个山洞里,赵处带着楚哥和小郭警官进去了,没让摄影机跟进去。再出来的时候,三人灰头土脸的,但人抓住了。

 



818楼

         被抓的这个人有点眼熟啊

 



819楼

         我去查查,回来告诉你们

 



820楼

         我知道了!这个人就是前一阵子闹的沸沸扬扬的窃贼。他连偷了好几家银行,偏偏在监控里看不见身影。还是警方在钱上做了文章才查出来了端倪。

        后来经过多方调查,确认是个地星人使用异能作案,他的异能好像就是隐身,周围三米范围内的东西,不论死活,都会隐匿不见。

 



821楼

         我想起来了,这个案子查了大半年了

 



822楼

         有点羡慕

 



823楼

        用不到正路上,可惜了

 



824楼  直播小能手

         赵处带着大家压着犯人回了特调处,进办公室看见沈教授坐在椅子上冲他笑得特别好看,眉眼弯弯地,上去就把沈教授抱了个满怀:“终于舍得回来了,想死我了。”

        沈教授红着耳朵,点点头:“我也想你了。”

        赵:“有没有补偿?”

        沈:“有啊。”

        赵处终于舍得放开沈教授了,沈教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项链,黑绳上缀着颗水滴状的血红色宝石,给赵处带上,系好:“这颗血玉在地星养了万年,如今给你带上正好,可强身健体,关键时刻还能护你一次,虽然现在没什么人能伤你。”

 



825楼

         沈教授就是厉害,出手就是宝玉

 



826楼

         地星养了万年,沈教授就这么拿来了······

 



827楼

        地星真的没意见吗?

 



828楼

        不是说摄政官请赵处和沈教授去帮忙,这应该就是谢礼吧

 



829楼

         我觉得也是,地星肯定不会就这么一块儿的

 



830楼

         你们有点想当然了吧

 



831楼

        话说,你们为什么纠结这些?反正不是给我们的

 



832楼

      人家有好奇的权利

 



833楼

     就是啊,话说,我总觉得哪不对劲儿,又说不上来哪不对劲

 



834楼

        费劲思考那做什么,开开心心看节目不就行了

 



835楼  直播小能手

         赵处把宝石贴身放好后,掏出一个首饰盒,打开,是个亮闪闪的细项链,缀着一颗青玉珠。

      “这是昆仑脉的精华,年前你昏迷的时候我就取过来了,命人养了这一年多,终于养成了暖玉。你常年体温偏寒,带着正好。”

        赵处一脸温柔的给沈教授带上了,还想去亲沈教授,被沈教授推开了:“都是土,快去换了。”赵处笑得跟个二傻子一样跑去换衣服了。沈教授低头摸着暖玉,笑得很幸福。

 



836楼

         我要报警了,这里有人重度虐狗

 



837楼

        默契简直了,送个东西都能送一块去

 



838楼

        昆仑脉的精华啊,这可是无价之宝

 



839楼

        不愧是赵处,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我哥就是倒腾这些东西的,从没听他说起过昆仑玉脉

 



840楼

       那可是昆仑山啊!一般人进不去的,去哪听说啊

 



841楼   直播小能手

        两人一直待到特调处下班才一起回家,还不忘捎上睡得昏天黑地的副处。半路副处醒了,吵吵着要吃路边的烧烤,赵处一听吃烧烤,眼睛都亮了,开着车不停看沈教授。沈教授假装看不见。

       副处开始在车后座上蹿下跳不安生,赵处开始在沈教授旁边碎碎念:“我的胃病早就好”、“你走这段时间我多听话啊,都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你变了,你原来都是依着我的”、“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你这个坏人,不让我吃饭,我去妈那里告状”······

      沈教授终于妥协了,让人把车开到了烧烤城。

    



842楼

         是个人都会妥协的

 



843楼

         沈教授家教好严啊

 



844楼

        赵处和副处在一起,是真的很能闹腾了

 



845楼

       沈教授一脸心累,表示不想说话

 



846楼

           哈哈哈哈哈,天意啊

 



847楼

         烧烤城整改,都关门了!!关门了!!我为什么如此高兴!!

 



848楼

         哈哈哈哈,副处开始在地上打滚耍赖了

 



849楼

         赵处蹲下身画圈圈了,小小的一团,还可怜兮兮的抬头看人,真的很委屈了

 



850楼

          沈教授一手提着一个,扔到车上:“去超市,回家我给你们做!”

 



851楼

         沈教授威武

 



852楼

          副处好可爱啊,好想抱回家啊

 



853楼

          难为副处那一身肉了,滚起来是真的什么都不影响啊

 



854楼

           楼上的,不许你嘲笑我们副处

 



855楼   直播小能手

          终于回家了,赵处和副处张罗炉子,沈教授就处理买回来的食材,赵处还把东西都照下来了,好像是发了个朋友圈?

 



856楼

         是我了,吃个饭先照相

 



857楼  直播小能手

         特调处的人都过来了,还带了好多吃的来。沈教授一看人太多,实在盛不下,指挥着大家把东西搬到天台。一群人在天台烧烤,分工明确。沈教授和小郭警官还有林静哥负责烤,汪徵小姐姐和桑赞小哥哥打下手,其他人负责吃。

        但是林静哥因为边烤边吃,效率太差,被嫌弃了,还是楚哥过来替的。

大家都喝了不少酒,喝嗨了之后,开始唱歌,自己唱不过瘾,都缠着赵处,让他劝沈教授唱歌,最好跳个舞。沈教授不喝酒,就带着笑看着,赵处有沈教授看着,也没喝大,还拿起了录像机:

“来,酒壮怂人胆,今天给你们个机会,有什么想说的,说!我保证,我们俩绝不找你们麻烦!”

         红:“姓赵的,你和这个姓沈的,好好地,要不然哪天散了,老娘这里可不收留你!”

         赵:“哥屋恩”

         楚:“老子这辈子从来没有这几年这么痛快过!赵云澜,老子服你。”

         赵:“好,继续喝去。”

         郭:“嘿嘿嘿······”

         赵:“一边玩去。”

         庆:“老赵,你他喵的要伺候好我,我这么多年容易吗我,老子换个猫窝你他喵的都买个小碎花的,老子现在做梦满身花,呜呜呜呜呜······”

         赵:“少卖惨,心机猫。”

         林:“老大,别扣奖金了。”

         赵:“门都没有。”

        赵处拦住了一直默默帮忙的汪徵和桑赞:“你们俩就不要说了,我想现在看见你俩说话就头疼,汪徵啊,求求你,管管你家那口子。”

         汪:“沈教授什么时候阻碍你进步了?”

         赵:“······艹”

         喝大了的几个人就这躺在屋顶睡着了,幸好是夏天,不然真的会感冒的。

 



858楼

          哈哈哈哈,让沈教授跳舞?明天醒了会把自己拍死吧!

 



859楼

           我以为大家会把赵处骂一顿呢

 



860楼

           并没有,莫名的小感动是怎么回事?

 



861楼

           哈哈哈,他们也是倒霉!竟然下雨了

 



862楼

          难道最不可思议的不应该是他们一个醒的都没有吗?他们喝的是迷药吗?

 



863楼  直播小能手

            沈教授和赵处知道下雨了,打着伞上楼,看他们都不动弹,两人一巴掌一个都拍醒了。哈哈哈哈,副处起身习惯性的甩了甩身子,把雨水全部甩到赵处身上了。 

赵处把人都赶进家里,看着安排好了才去睡下了。

           第二天,还是沈教授醒的最早,熬了粥,买了所有人的早饭才去上班。

 



864楼

          感觉真好

 



865楼

          真的就是一家人啊

 



866楼   直播小能手

           特调处的人都这样的么,早上起来都先肆无忌惮的把还在睡着的人嘲笑一番,然后拍个丑照发出去。

          小郭警官真的很呆萌了,自己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看了一圈,大喊:“我被绑架了,我被绑架了,楚哥救命啊~~~~~”直接把还在睡着的人都喊起来了,副处更是直接炸毛跳起来了!笑死我了

 



867楼

          我在电视机前面也吓了一跳,好想知道小郭警官在想什么

 



868楼

         你们这群人够了啊,一群没良心的,不给赵处留早饭就算了,竟然还留了纸条:早餐我们带走了,想吃饭,就快滚去上班

 



86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让赵处上班,他们也是不容易啊

 



870楼  

            赵处根本就没有搭理他们,直接开车奔龙城大学去了,这是要接沈教授下课啊。

 



871楼  

          龙大处处皆迷妹啊,从赵处车进大门开始,所经之处都拿出手机拍照,不过都没有影响赵处活动,只是在一旁默默花痴拍照,真的很有素质了。

 



872楼   直播小能手

          赵处的时间掐的刚刚好,车到了教学楼下,沈教授也在一群迷妹地簇拥下下来了。大家看见赵处的车,心照不宣的起哄,有个别大胆的,还在那喊:

       “赵处,来接我家沈教授,可不能空着手啊!我们不乐意的!”

       “什么你家的,人是我家的,走了啊!”

         两人就在大家的起哄中上车了,赵处带着沈教授到了野外,徒步走到一个荷花池边:
       “昨天我就注意到了这个地方,这碧水白荷美则美矣,就是缺了点什么?”

        “什么?”

        “缺了你这个大美人啊!”

          赵处从车上拖下来了一个小艇,收拾好了带着沈教授就向着荷花池深处去了,可怜我们的摄像师,被勒令不许进去。

         本周完结

 



873楼

          今天赵处调戏沈教授了吗?调戏了!

 



874楼

            啊啊啊啊,为什么不能拍啊,我好想看啊

 



875楼

           盛开的荷花池里,我的沈美人的回头一笑,直接把满堂荷花衬的失了颜色

           想想都带感啊啊啊啊啊啊

 



876楼

            放弃吧,赵处是不会让你们如愿的

 



877楼

          “沈美人”?我看你是不想要命了

 



878楼

            就是啊,这可是赵处专属的称呼,你们不许喊

 



879楼

              其实我们还是可以私底下喊喊的

 



880楼

              不要这么小心了,别的地方铺天盖地的喊美人的啊

 



881楼

              龙大和星督局的官微也在喊美人,没关系的,想喊就喊吧,毕竟是真的美人啊

 



882楼   直播小能手

           今日份的花絮来了,官微说了,这是他们威逼利诱从赵处手机里拿来的一段小视频,只此一段,让大家不要再求了。

           两人坐着小艇到了荷花池中央,沈教授俯身闻了闻身边的一朵荷花,转头冲着镜头笑,眼里是能溢出来的欢喜:“我很喜欢。”

           你们快去看视频,我的妈,沈教授转头笑得时候我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只想把世间最美好的诗篇献给他。

 



883楼

          是的了,那条官微下面各种小作文写的飞起,而我身为一个文盲,只会土拨鼠尖叫

 



884楼

          呵呵,我只会在心里:世上真他妈有这么美的人,然后啊啊啊啊啊

 



885楼

         楼上加我一个

 



886楼

         我要回炉重制了,要不然都不好意思说喜欢

 



887楼   直播小能手

          今日份的花絮送上:

          是两个人录制的一小段督促大家努力学习和工作,好好休息的视频,你们快去看看吧,两人的声音真的都好苏啊!

 

 


888楼

         好的,马上下载

 



889楼

        有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了

 



890楼

         啊啊啊,等的好辛苦啊

 



891楼

         兄弟姐妹们,坚持住


---------------------TBC--------------------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十)


评论(67)
热度(10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