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笙

【巍澜/论坛体】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八)

-----------------------------

*剧版和书版混合  偏剧版

*私设地星,海星,亚兽族 相处就像正常人

*大战之后一年

*一切都为填自己脑洞,毫无逻辑

*大概就是两人秀恩爱的日常

*一切从头开始,与前面文章设定无关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一)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二)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三)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四)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五)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六)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七)

696楼  直播小能手

         不好意思,今天家里有事情,第七期不能实时文字直播了,很抱歉

 

697楼

         大大辛苦了,不必道歉,我来帮忙

 

698楼

          对,还有我,我也来

 

699楼

         加我一个

 

700楼  

         这次节目录制的时候,赵处的胳膊已经完全好了。导演把他们三对拉到了化妆间,要给三位化妆,至于怎么画,全听他们自己的。

 

701楼

       果然,每个情感类的节目都逃不过的

 

702楼

         一点儿新鲜感都没有,肯定是老年妆

 

703楼

         老年妆其实也挺好的,难得一见,毕竟他们老了,咱们也老了,说不定见不到他们了,提前见见,也算咱们陪了他们一辈子

 

704楼

        楼上做个人

 

705楼

        真的是,两对都选了老年妆
 

706楼

        还是非常感人的,尤其是影帝影后那对,节目组剪了他们年轻时候的片子,来了波回忆杀

 

707楼

       下个就是他们了,好期待啊

 

707楼

         放心,到时候肯定也是帅帅的老大爷

 

708楼

      !!!!!!!!!!!!!!!!

 

709楼

              艹

 

710楼

        他们竟然没有选老年妆!赵处剃了胡子,穿了一身绣着山河的青衫古装,还带了假发套,真的是眉目如画,气质清远,整个人透漏出带着万千山河孕育出的灵韵。

        沈教授选了一身黑衣长袍,摘了眼镜,带着长发套,应该是画了眼睛,比平时圆一些,整个人带了些孩子气,年轻了不止十岁。

        两人从不同的房间里出来的,出来看到对方的那一刹那,都呆住了。尤其是沈教授,整个人都傻了,红了眼眶,手颤着慢慢伸向赵处,我看沈教授的眼里,除了惊艳,更多的是不可置信和······委屈。

 

711楼

         我也感觉到了,真的跟平时的沈教授不一样,能感觉到整个人都是委屈的,被大人丢弃的孩子气的委屈。

 

712楼

        我看直播的时候,就好想抱抱这样的沈教授啊。

 

713楼

         赵处的眼睛也红了,他笑着走上前,握着沈教授伸出来的手,在额头上留下一个吻:“我的小美人终于长成大美人了!”然后两人抱在一起,真的抱了很久,两人都流泪了,虽然很快克制住,但是都流泪了,赵处还说了什么,可惜没录上。

 

714楼

        看得人心里怪难受的

 

715楼

        你们真不觉得他们的造型很眼熟吗?

 

716楼

         这有什么,这么多年的古装剧白看了?他们俩这身衣服,穿过的不下百十人。

 

717楼

         好吧,我想多了

 

718楼

        他们的古装真好看啊,气质也好,不去拍电影电视真是可惜了

 

719楼

        对啊,实在是我们这些观众的一大憾事

 

720楼

       节目组怎么回事,我们还没看够呢,怎么就让换了

 

721楼

         肯定是不方便啊,这些衣服虽然好看,但是做事情是真的不方便

 

722楼

         卸完妆,导演组把他们拉到了野外,扔下帐篷和一些必需品,说是在这过一天,没吃的。

 

723楼

       导演组是怎么想的?这是和另外两对有仇吗?

 

724楼

        哈哈哈,另外两对很自然的靠到了赵处沈教授身边,赵处开始安排了,大家动手支起了帐篷,赵处把能防身的武器拿出来,排开,交给那两个大男人,吩咐生火烧水,带着沈教授出去找吃的了。不愧是赵处啊,身上简直就是个小型的武器库,冷热都有。

 

725楼

         职业习惯

 

726楼

        真的是时刻待命,我记得赵处家里就有很多随处可见的趁手武器

 

727楼

        真帅啊!赵处看了看野外动物留下的痕迹,很快就判断出周围有什么,俩人跟玩似的,就捉了三只兔子。
      沈教授拿了把匕首,带着猎物走到河边,处理干净了。回去的路上还找了好些不认识的东西,节目组科普了,是些香料啊什么的可以提味的东西。

 

728楼

        这才是适合赵处和沈教授的休闲方式吧,赵处拿着手机把各种各样的沈教授都拍了下来,沈教授也很轻松自在,带着笑,整个人轻松地很。

 

729楼

        沈教授真的很会做饭了,三只兔子,炖了一只半,剩下的就烤了,其他人来帮忙,沈教授笑笑拒绝了。讲真,我要是沈教授我也不让别人碰,毕竟那两对的厨艺比不上自己,烤出来还不知道会怎样。

 

730楼

        我觉得更可能是因为害怕别人烤出来的,赵处不吃。赵处那嘴挑的呀,特调处老李做的饭已经很不错了,赵处还是嫌弃的不要不要的。

 

731楼

        楼上正解。

  

732楼

         确实

 

733楼

        !!!!怎么会有狼!

 

734楼

        龙城附近多少年没见过了,怎么就让他们赶上了!

 

735楼

        本来都已经准备睡了,连摄影师都架好机器,准备休息了,突然传来一声接一声的狼嚎!赵处组织人聚在一起,分发了火把和武器,挑了几个结实点儿的守在外围。然后就和沈教授循着声音过去了,可惜啊,不让摄影师跟拍。

        两人回来的时候,赵处提着处理好的狼肉,沈教授提着狼皮,赵处对大家笑笑:“行了,警报解除,就只有这一匹狼,已经处理了。”说着就把狼肉交给导演组:“我看你们晚上只吃了面包和饼干,这会儿怕是饿了,拿去烤了吧,够你们分的了。”

        导演看了看沈教授手里的狼皮,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打完电话,宣布这匹狼是附近动物园跑出来的,今天下午刚跑出来,捕捉人员还没有搜查到这一片儿。所以让大家放心,不会再有了。

         沈教授皱皱眉头,问赵处:“要不我去别的地方捉一只还给动物园?”赵处认真想了想:“应该不用,咱们属于正当防卫,责任不在咱们。”沈教授很乖很乖的点头了。听完了他俩的对话后,现场一片寂静,入镜的导演脸上的表情都僵住了。

 

736楼

         呵呵

 

737楼

         那可是狼

 

738楼

        所以,对他们而言,抓只狼比咱们抓只兔子还简单

 

739楼

         不是很明白你们的脑回路 

 

740楼

         我觉得吧,逻辑应该是类似这样:

         我弄坏了你100元,然后我再给你100元?

 

741楼

         好像没问题?????

 

742楼

       逻辑没问题,现实有问题

 

743楼

       赵处真的很好了,主动提出守夜,让大家都去休息。

 

744楼

        赵处守前半夜,沈教授守后半夜。但是,你们守个夜也这么虐狗是真的好吗?

 

745楼

        对啊,明明有帐篷都不进去,非得躺在腿上在外面睡。

 

746楼

         还为对方驱赶蚊虫,你说你们进去睡觉不就没这么多事儿了吗?

 

747楼

        到了分辨单身的时候了,这叫情趣懂不懂

 

748楼

        对不起,本单身狗一点儿也不想懂

 

749楼

         所以你单身咯

 

750楼

        楼上,我告你人身攻击啊

 

751楼

         导演组应该是害怕再有危险的事情发生吧,我看见下节预告里他们都回去了

 

752楼

       来找赵处的这个老头子好眼熟啊,好像在哪见过

 

753楼

        我知道,我知道,是地星的摄政官

 

754楼

       真的呀,活着的!

 

755楼

        拜托,人家一直活着的好不好

 

756楼

         过于激动,口误,口误
 

757楼

         赵处自己在办公室,靠着椅子,腿搭在桌子上,摄政官弯腰拱手(?):“令主大人,地星实在是离不开大人,您二位就去一趟地星吧!”
      赵处叼着棒棒糖,突然坐正了,逼视摄官:“摄政大人无需多礼,我只是好奇一件事情。当初我家沈教授下地星,明知道夜尊出来的情况下,还是被抓住了。这和他的武力值不太相符,即便那时候因为我的缘故,他实力不比以前,可差不到躲都躲不过的地步。”
      赵处走到摄政官面前问:“麻烦摄政官大人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摄政官:“令主大人已经有答案了,为什么还来问我这个糟老头子。”

         赵处:“我只是不明白,他怎么狠得下心。”

         摄政官:“令主大人啊,这么简单您怎么就不明白。四圣器在您未恢复力量前,就是死物,想激发它们,就得靠您的命。你说说,那个痴人会眼睁睁看着您送死?”

          赵处:“所以他······”

          摄政官:“所以啊,他选了第二条路。同归于尽,什么比这更省事呢?不会波及他人,引起的动荡最小,最重要的是您也好好地做着镇魂令主。这条路,划算啊!”

 

758楼

                 艹

 

759楼

          信息量有点儿大

 

760楼

         我先缓缓
 

761楼

         求给画个重点
 

762楼

         就是当初沈教授下地星,为了不让赵处牺牲自己唤醒四圣器,选择故意被抓,和夜尊同归于尽???

 

763楼

        还有,赵处的力量恢复了,那赵处到底什么身份?

 

764楼

         我就看个无脑恋爱节目,为什么要这么废脑      

     

    

765楼

        这可真是啊,赵处得多心疼啊

 

766楼

         赵处把人打发走,自己蹲在角落里,感觉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767楼

        沈教授来了

 

768楼

         沈教授进办公室了

 

769楼

        赵处红着眼,很生气地走开了,还特别凶得留下一句话:“别跟着我!”

 

770楼

         沈教授没有跟上去,而是喊来了节目导演,把回放看了一遍,特调处的那群人不嫌事大的一起围观了。

         他们看完了,特调处落针可闻。

         红:“沈巍,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

         沈:“是。”

         红:“你混蛋!你知不知道赵云澜把你看得比命都重要!”

          沈:“我知道。”

          红:“那你知不知道,你死了,他根本就活不下去。”

          沈:“我知道。可我不会让他死。”

         沈教授突然笑了,柔和而又危险:“我本来是打算让他陪着我一起死的,可那天看见你们聚在一起,我又舍不得了。所以,我给你们的那道保他一命的符里,藏着另一道,可以消除记忆。我死了,他就会忘了。他不记得我,就不会寻死。你们为了他好,自然也不会提我的事情,他就能安安稳稳做他的特调处处长了,不好么?”

          转身回来,听完全程的赵处:“所以,如果我没有关键时刻激发能量,救下你,就会把你忘得一干二净,忘了你为我做的所有事,你的痕迹会被他们抹去,我们的家里会进来另外一个人,做我们做过的事儿?沈巍啊,你算计了那么多,为什么不能算计一下自己的后路。”

          沈:“我早已无路可退,除了你,所幸,我赌赢了。”

           赵:“可你不该拿着你的命去赌!我宁肯和你死在一起,也不要你留下的所谓后路!”

           沈:“赵云澜,你的命从来不属于你自己,你死不得。”

           赵:“老子不管这些,谁他妈动你,老子和谁玩命,你也不行!”

 

771楼

        等我哭完再说

 

772楼

        本想着同生共死,却在最后把人推开了,断了自己的退路,却为他留了最大的生路

         等我缓缓再喊我

 

773楼

         四圣器护着天下安宁,赵处护着四圣器,为了天下安宁,自己的生死都做不了主

         我先冷静一下,更新了再喊我

 

774楼

         幸好,他们现在都好好的

 

775楼

          赵处好像精神不太对,一直捂着头喊沈教授。沈教授掏出怀里的药强迫赵处长吃下,等赵处长安静下来睡着后,吩咐其他人:

       “云澜现在被心魔所困,我要入他梦里把他唤回来。你们一定要留神,一旦有反噬的迹象,立刻给我一刀,我就能醒来。不能有丝毫犹疑,否则云澜再也醒不过来了。传信给摄政官,我会去地星的,让他再坚持几天。”

          说完沈教授就握着赵处的手睡着了。特调处的人还是很懵的,商量了半天,决定把摄政官喊来,问个明白。

                 

 

776楼

           求个后续

 

777楼

        这俩人是真他妈招人心疼啊

 

778楼

        我妈在电视机前哭得声音比我大

  

779楼

        何止啊,别的地方都嚎疯了,也就这里,因为有直播,大家都不敢多说话

 

780楼

        我来了,这是摄政官的话:

      “为了骗过夜尊,他自然是少不了要受点苦,令主下地星的时候,没觉醒力量之前,只能眼睁睁瞧着,想做点什么又做不了什么。令主心如死灰之下,意外觉醒了力量,唤醒了四圣器,这才把人拉回来。因祸得福,一个承继轮回晷、功德笔,一个承继山河锥、镇魂灯。自此实力大增。

       只是当时的情景太过惨烈,令主怕是从那就滋生了心魔,如今只盼着两人安安稳稳回来,四圣好不容易才归位,可不能再出任何的差池。二位大人醒来后,回禀他们,我在地星恭候!”

 

781楼

        我心疼得要死了

 

782楼

        那位大佬分析对了,赵处真的是······

 

783楼

        能让赵处这么个英雄滋生心魔,当时的情景怕是‘惨烈’都不足以形容了

 

784楼

        其实很好奇赵处的真实身份,看样子是个不得了的大人物

 

785楼

         同好奇

 

786楼

        其实沈教授也有好多值得怀疑的地方
 

787楼

        都是大佬中的大佬啊,承继四圣器的人啊

 

788楼

         圣器向来是自己择主,普通人强行把持,会被反噬,可见二位都是顶天立地的大人物,才担得起四圣的重量

 

789楼

        快去微博看看,星督局和龙大的官微疯了,他们恐怕也不知道自己身边是怎样的大佬吧

 

790楼

        请问,除了特调处的几位,谁不疯?

 

791楼

        沈教授和赵处终于醒了,俩人相视一笑,节目结束了

 

792楼

        我以为赵处会和身沈教授大吵一架

 

793楼

        应该是梦里发生了什么,两人和解了

 

794楼

         我同意

 

795楼

        龙城TV的官博宣布,本周正片视频已经包含所有重要画面,且超出原时长十分钟,为保证公平,本周没有花絮

 

796楼

        没有就没有吧,我要消化一下这些信息

 

797楼

        楼上带带我

 

798楼

          麻烦到时候谁给理个头绪出来,我要去外地出差,没时间多刷几遍

 

799楼

         到时候再说吧

---------------------------------TBC------------------------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九)

评论(67)
热度(11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