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笙

【巍澜/论坛体】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四)

-----------------------------

*剧版和书版混合  偏剧版
*私设地星,海星,亚兽族 相处就像正常人
*大战之后一年
*一切都为填自己脑洞,毫无逻辑
*大概就是两人秀恩爱的日常
*一切从头开始,与前面文章设定无关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一)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二)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三)


277楼

      同志们,大声告诉我,今天周几!

278楼
       周三!有花絮!

279楼
       看完后自动来汇报:
       是在家做饭时的花絮,沈教授做了一盘拔丝地瓜,放在桌子上就去厨房做别的菜了,正在打架的赵处和副处同时扑向餐桌,结果被烫着了(允悲 允悲)尤其是副处,被烫的直接从桌子上跳下去了(笑哭)然后赵处自己一边哈气,一边笑,被副处挠了一爪子,把裤子都抓破了

280楼
           替沈教授心累

281楼
           替沈教授心累

282楼
          果然天底下的猫都是惹不起的主子啊

283楼
           沈教授一人养两个孩子,是真不容易

284楼
           还是两个特别会拆家的那种

285楼   直播小能手
        我来了,今天放的是他们第一期的采访,我总结了一下,你们看看:
        导:“十分荣幸二位能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赵:“大家好,我是特调处处长赵云澜。”
        沈:“沈巍”
        导:“二位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有什么感想吗?”
        赵:“很新鲜,也很好奇,大家辛苦了。”
        沈:“一样。”
        导:“二位用一句话形容对方吧。”
        赵:“我家小巍是天底下最好的。”
        沈:“云澜真的很完美。”
        导:“以后我们可能会指定地点,二位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吗?或者你们有什么想约会的地方?”
        赵:“还真没有特意想过,如果可以的话,去昆仑吧。不过最好只有我们两个,勉强加个大庆,不能再多了。”
        沈:“昆仑很好,大庆就不要带了吧。”  
        沉默三秒钟之后
        导:“那好,我们去游乐场?”
        赵:“那都是小孩子才去的地方,一点儿都不  刺激。”
        沈:“云澜说的对。”
        导:“那好,我们就去游乐场吧。”
        赵:“······”
        沈:“······”

28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7楼
          导演,你怎么了导演?

288楼
           导演,你是疯了吗?

289楼
            刺激过大?

290楼
           导演:你们不按套路来,我也不按套路来

291楼
          想知道第一期幕后,导演到底经历了什么

292楼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去看最后,赵处和沈教授同款的懵逼脸

293楼
          他俩内心:导演,你这话我没法接啊

   
29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见导演这么不客气的

295楼   直播小能手
           这次不用大家催,我自己来了。

296楼
            准时打卡

297楼
            准时打卡

298楼
            准时打卡

  
299楼  
           ???????????

300楼
           这是冷战了?

301楼
            导演组也不知道怎么了?

302楼
             这是吵架?

303楼   直播小能手
         开篇是傍晚,不过这次是在医院,好像是沈教授受伤了。赵处坐在椅子上生气,然后沈教授出来了,看起来没有什么异常。医生跟在身后,对赵处说:
       “放心吧,根本就没有事,赵处是紧张过度了。”
         赵处看了看沈教授,沈教授就跟做错了事儿的小媳妇一样低着头,不敢看赵处。赵处说了一句:
      “天塌了他都没事。” 
        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沈教授冲医生笑笑跟了上去。赵处就在楼下倚着车,等沈教授下来了也不说话,开车就走。   

304楼
           天啊,没法想象他们吵架是什么样的

305楼
          拆房子?

306楼
         楼上不要逗了好不好

307楼
        呃,赵处很气哎

308楼
        作为一个看了直播的人,我想说,沈教授刚出来往赵处那里一站,感觉真的很微妙,我一直找不到词来形容,看了大大的直播文,发现真的很像做错事情的小媳妇哎

309楼   直播小能手
        两人回到家里,赵处就拽着沈教授的手往床边走,把沈教授摁在床上,然后自己去厨房里做饭。沈教授跟上来:
      “我来吧。”
      “来什么来,躺着去。”
      “我真没事,成医生也说了,我很好。”
      “我现在很生气,你最好听话。”
      “对不起。”
      赵处重重放了锅:
     “我说过,我能护好自己,不用你每次都挡在我身前!”
    “我知道。”
    “沈巍,现在我能护着你了。”
    “我知道。”
    “那你知不知道你挡我身前,我是什么感受。啊?我害怕,沈巍,我怕啊!我怕你又一身血地倒在我面前。我光是想想,就觉得扒皮去骨般疼。”
    “我错了。”
    “那你为什么就是记不住。”
    “我只是觉得,你护着大家,我就护着你。”
    “那你呢?”
    “我有你疼,足够了。”

310楼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11楼
        光看文字我都看哭了,要是看视频更受不了了

312楼
        我就想看个甜甜的恋爱节目,为什么这么对我

313楼
        天啊,他们以前是遭受了什么啊

314楼
        你护着大家,我就护着你  
        沈教授最后那个笑啊,他明明笑得一脸满足,为什么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泪呢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15楼
          第一次希望他们不是现在这个身份,就平平凡凡的就好

316楼
         对啊,在至少这样,这辈子安安稳稳

317楼
         赵处和沈教授眼睛红红的,好心疼

318楼
          何止眼睛红啊,眼里都是泪了

310楼
           赵处看着潇潇洒洒,其实内心很柔软吧

311楼 
         肯定啊,而且是个有大本事的,要不然特调处的人也不会这么听他话

312楼   直播小能手
        对不起,我歪个楼,赵处是真的不会做饭啊!他竟然用牛奶和黄油泡面!

313楼
        我注意到了,也不用热水,直接放在微波炉里加热,他是想毒死自己和沈教授吗?

314楼
         哈哈哈哈哈,活久见啊

315楼
       呃,其实,我还是有点好奇的,竟然···想试试?!

316楼
       我敬你是个勇士,希望你在告别人间之前把体验公布到论坛上

318楼
       楼上,我支持你的想法

319楼  直播小能手
        最后饭还是沈教授做的,两人吃完饭就下楼散步了。不得不说,两人的人缘真好啊,谁见了都上来打声招呼。
        赵处简直就是孩子王啊,被一群叽叽喳喳地要求讲故事的小孩围住也不嫌烦,还把自己的糖都掏出来分了。沈教授就站在一边面带微笑,看着赵处和一群孩子闹。
        赵处把孩子都哄走了,沈教授才走过去,坐在赵处身边,两人抬头看月亮看星星,然后心有灵犀的相视一笑,简直不能更甜了!

320楼
        啊啊啊,今晚真是死去活来无数次啊

321楼
          电视机前的我不知道为什么留下了老母亲般欣慰的泪水

322楼
       话说,怎么不把他们之前的事儿剪进来啊!为了留悬念也不用这样剪辑吧

323楼
       可能是当花絮了吧,毕竟上一期刚播过了,这一期还是不一样比较好

324楼
       很可能是这样,只希望到最后能放出来吧

325楼  直播小能手
        两个人往回走的时候,被一个小姑娘拦住了。小姑娘手里拿着一朵刚摘的花给沈教授:“大哥哥,这个给你。”沈教授愣了两秒后转头看看赵处才接过来,小姑娘直接来了一句:“你接了花,就是我的人了,跟我回家吧!”
        赵处蹲下身:“怎么只给这个大哥哥呀?”
        姑娘:“大哥哥好看。”
        赵处:“我不好看吗?”
        姑娘:“叔叔有胡子,我不喜欢胡子。”
        赵处站起身来,气哼哼地冲天翻白眼。沈教授拿着花低头笑了笑,蹲下身,把花给小姑娘:
       “哥哥有自己的家啊!”
         姑娘:“你跟我回家嘛!”
         沈:“那叔叔怎么办啊?”
         姑娘:“哥哥好看,我要带回家给爸爸妈妈看。胡子叔叔就一块儿来吧。”
         小姑娘地妈妈赶来了:“实在不好意思赵处,给你们添麻烦了。”
         小姑娘拽着妈妈的衣角:“妈妈,大哥哥好看!我要带回家放起来。”
         赵处搂着沈教授的肩膀:“丫头,大哥哥是我的,好孩子是不可以抢别人的东西的。”
         姑娘:“可我想看大哥哥了怎么办?”
         赵处:“那你好好学习,等长大了,就可以随时看好看的大哥哥了。”
         小姑娘妈妈把小姑娘带走了,赵处自己吃着糖,哼哼唧唧念叨了一路:“你是我的,谁也不能抢,我不老,我也很好看的······”

326楼
       一个哥哥,一个是叔叔,求赵处的心理阴影面积

327楼
        小姑娘长大了也是个颜控啊

328楼
        颜控怎么了,这可是上天赐的福利

329楼
        赵处碎碎念实在是太可爱了

330楼
        实名羡慕这个小姑娘,我也想说把沈教授带回家放起来

331楼
        小姑娘一看平时就没少看电视


332楼
        天啊,发生了什么

333楼
         不行了,赵处在我心里英明神武的形象啊

334楼
         我来,我来
         俩人进了家门,赵处停在门口。
         沈:“怎么了?”
         赵:“你不爱我了,都不哄我。”
         沈:“出什么事了?”
         赵:“我吃醋了。”
         沈:“那就是个孩子。”
         赵:“哼!你这个没良心的。”
         沈:“说吧,怎么哄。”
         赵:“亲一下。”
         沈:“家里都是摄像机。”
         赵:“那换我。”
      赵处说完真的就亲了沈教授!沈教授面红耳赤的去了书房,赵处冲摄像头道:
         “看见没,名花有主了。”
       然后就晃晃悠悠进了书房。

335楼
       我要被赵处可爱死了

336楼
        好了好了,都知道沈教授是你的了

337楼
        沈教授是真的好容易害羞啊

338楼
        谢谢节目组让我见到这样的两个大宝贝

339楼  直播小能手
       很抱歉刚才只顾花痴尖叫忘记转了
       两人收拾完并排坐在床上,赵处玩手机,沈教授看书。赵处看见一个好东西就让沈教授看,还偷拍了一张照片。手机没电了赵处才躺下:
            赵:“我睡不着。”
            沈:“那我给你念书。”
            赵:“我要听你念《农业百科》。”
            沈:“怎么,听这个睡得快么?”
            赵:“一般你念一页半我就能睡着。”
       沈教授就翻出这本书,念给赵处听。
       不止赵处,我闭着眼睛听也快睡着了好么!沈教授的声音真好听!!!
        这个星期的快乐再见了

340楼
        我也想要这样的爱情

341楼
         楼上的,梦里会有的

342楼
         沈教授的声音真是太苏了

343楼
         我发现赵处是握着沈教授的手睡着的!

344楼
         楼上的厉害,我放大了也看见了

345楼
          怎么办,我好像不会恋爱了

346楼
          我终于知道当初星督局和龙大官微为什么会这么说了

347楼
          看了他们俩,别人真的比不上

348楼
        对,不是说别人不甜,就是看别人吧,你会觉得那是两个人,看他们俩,就觉得有什么东西把他们包裹住了,俩人就是一体

349楼
        对对,就是这种感觉。很多时候,尤其是上一期断案子的时候,俩人一对眼神,就知道对方想什么。

350楼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这期有预告片!

351楼
         幸好我坚持了,没放弃片尾

352楼  直播小能手
         他们三家聚在一起,竟然真的去了游乐场!
         预告片里,另外两家都玩的很好,尤其是过山车啊之类的刺激物,很有笑点了,但是,但是,他们俩全程冷漠脸!沈教授还一脸疑惑问赵处:“你为什么要答应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3楼
          来自导演组的恶念

354楼
          下一期:导演组复仇记

355楼
          沈教授的认知要被刷新了

    
356楼
        不行了,好想魂穿下一周

357楼
         导演组也是够了,竟然专门发了预告片

358楼
          心机的导演组

359楼
         赵处和沈教授这是用自身的经验告诫广大人民群众:
        得罪谁也不要得罪导演

————————TBC————————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五)


评论(29)
热度(9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