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笙

【巍澜/论坛体】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一)

-----------------------------

*剧版和书版混合  偏剧版
*私设地星,海星,亚兽族 相处就像正常人
*大战之后一年
*一切都为填自己脑洞,毫无逻辑
*大概就是两人秀恩爱的日常
*一切从头开始,与前面文章设定无关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1楼 楼主

      沈教授和赵处合体上的节目 《我们的小日常》明天晚上就要播了,我在学校里看不了直播,跪求哪位大佬给文字直播一下(磕头)



2楼  楼主
       自己顶顶



3楼   楼主
        不要沉啊



4楼
      闭关了一段时间,信息不通畅。楼主说的《我们的小日常》是怎么回事?赵处和沈教授怎么上节目了?看样子像个恋爱节目?



5楼 
      我来说。
    《我们的小日常》是龙城TV推出的一款据说是反映恋爱和婚姻现实的综艺节目,一共十二期。节目拟邀三对,然后在微博上征集,表示转发前三对,再困难也给邀请来。龙城大学的微博管理员小姐姐忘记换号了,大号转发还提名了沈教授和赵处,虽然秒删,但是还是被人看见了。
      就有人去微博下提名,咱们实在是给力,成了热转第一,龙城TV就真的去请了,结果还真请到了。据知情人透漏,是龙城TV的老大内部有人,托人转了几转,劝服了赵处,赵处都答应了,沈教授就更不会反对了。过了有一两个月,看来是边录边剪边播了。



6楼
       有生之年



7楼
        太好了,终于要虐全国的单身狗了



8楼
         楼上的怨念很深了



9楼
      可是,这样的话也不好吧,节目都是看热度的,要是另外两对热度过高,赵处和沈教授会受影响,比较少吧!



10楼
      楼上,不用担心这个,龙城TV早表态了,节目120分钟,每对40分钟,绝不偏袒,还有不定期花絮投喂。



11楼
       那还好,比较放心



12楼
      @9楼  你是不是对沈教授和赵处有什么误会,还是对我们有误会,他俩的热度多到拉开第二对300万,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13楼
      楼上语气有点过了,人家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在咱们龙城是绝对的热度第一,可放在全国就不一定了。龙城TV的国民度挺高的,再加上赵处和沈教授的关系,到时候怕是会有人嘴碎。



14楼
      谁敢嘴碎,我绝不客气!再说了,他俩什么关系?还能有什么,这个节目创建的基础就是爱情,他们的关系没问题。



15楼
       行了,别争论这个了。咱们龙城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当初赵处和沈教授的关系公布的时候,不也有不好听的声音吗?结果呢?最后都认可不说,还自愿为两人祝福,这不就是最好的论证吗。他们敢上这个节目,就是对自己有信心,我们更应该对他们有信心。他们护了咱们安全,咱们也要保他们清白名声不受损。



16楼
      就是,有这个功夫还不如担心一下节目播出之后涌上来的迷弟迷妹。对的,我就是对他们这么有信心。



17楼
      楼上,扎心了啊。我要把我的两个宝贝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



18楼
      你醒醒,这两个人,你说你打得过谁?
 


19楼
       楼上,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了,你就不要再拍醒她了,让她在梦里沉睡吧。



20楼   楼主
      搞了半天,到底有没有人文字直播?现在抓心挠肺的难受着。



21楼
      楼主着什么急啊,总会有的,放心。



22楼   直播小能手
      我来直播,此等大事绝对不能少了我。我先去官博翻翻,看看有没有什么料,先热热场子。



23楼  楼主
        多谢直播大大,救我一命。



24楼
        多谢!



25楼
         十分感谢



26楼
      我刚刚去翻了那条微博,发现龙城TV这回可真是下血本了。第二对是出名的影帝影后,第三对是新近爆红的金童玉女。这配置,怕是得爆啊。



27楼
       我去看了看,说实话,颜值挺高的了,但是,对不起,在我心里,没有沈教授和赵处能打。



28楼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29楼
      咱们还是收敛点,万一给人落下口实就不好了。专注沈教授和赵处就好。



30楼
     好吧,其实也不用这么小心的。



31楼   直播小能手
      我赶上了!就在刚才,官微和APP同时发了先导片!我来直播
      说是先导片,其实就是每对几分钟的采访,赵处就比较惨了,他是一个人,沈教授带学生出去实习考察了。
      导演问赵处有没有什么要和观众说的,赵处直接背了一段特调处的工作守则(哭笑不得),后期大哥们都不知道该怎么配合了。
      然后,导演问赵处,有几个词形容一下心中的爱人,赵处想了想,很认真的回复:“好,很好,特别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导演沉默了三秒,开启了下一个问题。



32楼
      对对对,我刚看完,那两家都很不错,中规中矩的,也很有梗。到了赵处这里,根本不按套路来,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导演的无奈。



33楼
       哈哈哈,导演这是遇到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了。



34楼
        星督局简直了,转了先导片的微博不说,直接配了文字:“全国的观众朋友们,未来几个月,你们将接收到来自特调处和龙城大学成吨的狗粮。小星星在此善意提醒一句,远离赵云澜和沈巍,你们将收获自己的爱情。”



35楼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官微吗?



36楼
         不知为何,看到最后一句,膝盖中了一箭。




37楼
      哈哈,有人统计过,自从赵处和沈教授公布了,龙大恋爱指数断崖式下滑。



38楼
        抱歉,我的CP这么甜,我为什么要恋爱。



39楼
         是的,男朋友是什么,有我的CP甜吗?



40楼
          没有(狗头)



41楼
     那我为什么要恋爱



42楼
     是的,是我们的心声了。



43楼
      求楼上的姐姐妹妹们不要如此坦率



44楼   直播小能手
       我整理了一下对话,你们看看:
       导:“赵处,您能说一下为什么接这个节吗?”
       赵:“上级的命令。”
       沉默两秒
       导:“赵处,您有什么要对镜头前的观众朋友们说吗?可以让大家更了解您和您的爱人。”
       赵处背了一分钟守则后:“请大家放心,我和我的特调处一定尽全力保卫大家安全。”
       导:“有您这样的英雄在,我们很放心。今天沈教授带着学生去考察了,很遗憾没能提前和大家见面,请您用三个词形容一下您的爱人,方便大家了解。”
       赵:“好,很好,特别好。”(一脸真诚)
       迷之沉默,画面上乌鸦飞过。
       导:“赵处,按照惯例,接下来该由您带着我们去您家参观一番,顺便安置一下拍摄机位。您放心,机位是在半个月后,正式开拍才会启动的。”
       赵:“我还有个会,时间不够了,我把大庆留给你,你看着安排就行。”
       赵处把大庆警官留下后就走了,镜头给了变成猫的大庆警官一个特写,我仿佛看到了大庆警官的内心:他喵的,姓赵的,你不仗义!
        最后还是大庆警官带着导演组去了赵处家,有拍摄到赵处家全景,收拾的还是很干净的。



45楼
        哈哈哈哈哈,绝不配合的赵处



46楼
         赵处可以说是很耿直了



47楼
     好心疼大庆警官啊,又被拉出来挡雷。哈哈哈哈



48楼
       楼上的怜悯毫无真心可言



49楼
      你们快去看,龙大的官微小姐姐又调皮了,她转了星督局的那条微博,配了文字:“自从有了沈教授和赵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早恋了!”哈哈哈,咱们已经快皮不过官方了。



50楼
      有后续!海星鉴的官微转了龙大的这条微博,附上文字:“你们尽管秀恩爱,不用管我的死活(狗头,狗头,狗头)”



51楼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停不住了



52楼
    楼上的,我给自己叫了一辆救护车,要不要捎上你?



53楼
       哎呦喂,我们在这小心翼翼的没说什么,没想到官方已经上天了



54楼
      所以说啊,姐妹们等什么,浪起来啊



55楼
      来,一起唱:“洪湖水啊,浪呀么浪打浪~~~~~~”



56楼
      楼上,这个暴露了你的年龄你知道吗?
 

 
57楼
      ······不想知道



58楼
       有生之年啊,姐妹们。我在热搜上看见沈教授和赵处了



59楼
   赵处:露脸三分钟,热搜第十
   沈教授:一个脸都没露的男人,热搜第八



60楼
   哈哈哈哈,这是要气死那些尽心尽力上热搜的人啊



61楼
      你们怎么还在这,快去安利啊!热度上来后,另外两家有黑子挑事,还不快去支援一下!



62楼
      OK,马上去就去。敢黑我赵处和沈教授,准备好接受龙城人民的热情吧!

——————TBC————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二)


评论(17)
热度(1757)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墨小笙 | Powered by LOFTER